【義大利。多洛米蒂/提/堤】北義的瑰寶~在阿爾卑斯山的世界遺產多洛米蒂(Dolomiti)山區健行,實在太棒啦!(影片。Youtube)

歐洲Europe 義大利Italy 世界遺產 國外旅遊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多羅米提山脈的名字來自法國著名礦物學家德奧達·格拉特·德·多洛米厄Déodat Gratet de Dolomieu),他是第一位用白雲石(dolomite)描述這些山的典型形狀和顏色的人。小米麻糬登山健行一天後,這美景實在太混然天成了,將這份感動,製作成影片,與您分享!

【多洛米蒂山脈】
多洛米蒂山脈拉丁文Dolomites義大利語Dolomiti;德語:Dolomiten弗留利語Dolomitis)是阿爾卑斯山的一部分,位於義大利東北部三個省,70%地區位於貝盧諾省(Provincia di Belluno),其餘位於波爾察諾自治省(Bolzano/德語:  Bozen)
和特倫托自治省Provincia autonoma di Trento),其西面延伸到阿迪傑河(義大利語Adige德語Etsch),其餘三面有山谷。
多洛米蒂(Dolomiti),一個很不義大利,很乾淨、很安全、不便宜的歐洲高級度假旅遊區
這裡的多洛米蒂,整體很安全,有錢人的度假區(意思也不便宜,消費高,但還是比瑞士便宜)、說德語為主、有自己的交通系統,超難以想像乾淨整潔,文化、人種也不太一樣。
可能跟德國人一板一眼的治理有關吧。
小米麻糬在這住好幾周,實在太美啦~!愛山、愛大自然的人,知道我在說甚麼?
這一篇,就來
今天真是太驚豔的收獲啦!
小米麻糬也很會跑,
一山接一山,來個“跳山”之旅!
晚上入住山裡,更是不同的感受

您可看到下圖的影片,山路就長這樣,看看你能不能勝任
一趟至少要有要走路2小時的能力、一天5-6小時的山區健行能力(非城市逛街,是山區健行),
小米麻糬徵選這樣的人選。
以下還有很多影片,小米麻糬集合在此,對於不能參加12/14義大利多洛米健行的旅遊講座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些真實影片,您在決定要不要參加此行程喔!
畢竟,是”山區健行”!!不是一般傳統旅行團!!
我們是真的要在山區的山路健行,雖然不是訴求甚麼高難度的爬山登頂,
但是基本的”在山區健行的能力”(時程、體力、腳的能耐度….)是一定要有的,
有以上這樣的條件,才是我們要徵選的人,可以在參加喔!
我們是要找志同道合、理念相同,山區健行不比在市區城鎮走路,要能服從、聽從領隊的帶領與指示,這樣的人選!!
更多小米麻糬領隊實際探勘真實不假的影片Viedo,請看:

搭上纜車,登高眺遠,山腳下的葡萄園,超美的啊!
看相機拍的影片較清楚😁
小米麻糬正在歐洲阿爾卑斯山。
#義大利 #多洛米堤 #Thtyrol
空氣清新,晚上睡覺還要蓋被子耶!
都不用吹冷氣哦!😊
來到小鎮,就住在小鎮裡, 小鎮很先進,甚麼都有,小米麻糬正要去超市買午餐到山居健行野餐,突然看到屋頂上的小人兒跑出來,叮叮噹噹的音樂好好聽啊!好療鬱~~

山區有牛、羊、馬、土撥鼠、草泥馬….等動物!

山區的午餐如何解決?
因為要在山區健行,午餐可以自帶食物上山野餐或山屋餐廳現點現吃,像以下這樣影片一樣,走到哪、吃到哪,想休息就停一下,不是一直走不停,也可拍拍照、躺在草皮上曬太陽。在山區喝杯咖啡,眼前震撼的大山就在眼前,還有甚麼比這更享受?
前提是: 你要自己走過來才成,好多人說看了我的照片、影片好想去、好想去!山區健行不比城鎮,還是一句話:小米麻糬尋找這樣的人選:
能走、願意走、團隊精神、服從遵從領隊的帶領!!

小米麻糬帶食物來山區野餐,這裡風景無敵美,我的美樂蒂啊!
我簡直像猴子一樣,搭乘各式各樣纜車上山、走步道,累了,想停就停、
風景好美,那就停下來拍拍照順道休息一下,再繼續走!

這是野餐的好處,所以小米麻糬帶路的此旅行團,午餐採自理,要山屋餐廳吃好一點的,要超市買了上山野餐去,都成!由您來決定!!

【小米麻糬帶路】2019/7/21義大利。阿爾卑斯。深度多洛米蒂山區健行12天半自助(日期暫定)



今天小米麻糬又來到另一個美樂地了”,要走入阿爾卑斯森林!
早上飯店主人跟我說:今天天氣較陰,下午可能下雨,我太晚出來啦,現在快中午了,走,跟著我去探索!每天都發現到寶!

結果有沒有下雨?
當然沒有啊! 因為我是小米麻糬啊! 哈哈~~

住在山中小鎮的感覺真好
我的房間陽台望初就可看到美麗的阿爾卑斯、多洛米蒂山區的大山山景啦!

小米麻糬正在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烤記雞泡麵配啤酒!📟🎉
我的房間看出去就是美麗的山景哦!


有時我們這住樣的小鎮,卻能挖到寶,因為夏日的歐洲,有很多夏日音樂會,都是免費的,好驚喜,可遇不可求!

老天對我真好,讓我撿到寶,這是義大利的啤酒帳棚嘉年華嗎?
暝暝中刻意讓我沒飯店睡覺,讓小米麻糬今日落腳這城市,遇上一年一度只有今明兩天的夏日音樂節慶!通霄哦!!
雖然展轉搭了好幾趟車才到,臨時下錯車站,訂了這城鎮飯店,雖然好貴,可是小米麻糬享受這難得好時光!
,…
我的晚餐:啤酒+肋排
#樂觀的人有福氣
#正向思考的人哪裡都好玩
#小米麻糬帶路

這也是小米麻糬意外撿到寶~因斯布魯克的夏日音樂會,
我就在音樂會的攤商解決了我的晚餐!
一邊逛市集、一邊吃晚餐喝啤酒,真正融入當地人的節慶,這不是一般傳統旅遊團能有的,希望我們也能遇到!不要擔心您英語不好,怕半自助部會自己逛,小米麻糬領隊讓您跟!
半自助,仍是一個團體的操作,有領隊:小米麻糬本人的全程帶領、旅行團的部分餐食(有特色難定的餐點一定要安排給您啊!)、住宿、交通、行程景點介紹,小米麻糬通通會親自帶領。小米麻糬的任何”半自助旅行團”並不是就放任您放牛吃草,我們仍是一個團體,我都會帶領,只是會給大家較多自由時間、較有彈性,不敢自己走的人可以全程跟著我
我的半自助團,還是一個團體,不是個人自由行,會給更多自由時間給您,每到一個地方,先聽我講解不要逕自走,會先帶您了解環境、約好集合時間、地點(不要遲到,這是我最忌諱的,喜愛慣性遲到、每到一個點總拍也拍不完、集合時間到了才要上廁所者,請勿報名!我對這樣的人很感冒,您影響了大多數遵守規定的人,一天就是24小時,山區不比城市平路,公車、纜車都有一定的時刻也很早就結束營運,萬一迷路回不來就慘了!

講解後,,再給您自由時間,想逛街、想拍照、想休息喝咖啡,自己決定,只要集合時間回到指定的地點集合就成!

害怕、不敢自己走的人,可以跟著我,即使一個人來,也不孤單。

更多義大利。多洛米蒂的照片,請看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pg/showme100travel/photos/?tab=album&album_id=1892808150787978

【關於小米麻糬帶路】
因為小米麻糬是背包客起家的領隊,十幾年來一直帶代表我自己獨特風格與特色的團,團的精神與理念,有我的魂、我的帶團方式,我特別愛大自然山林,世界遺產、古蹟、小鎮風光,要走的路比一般傳統團多很多有半自助團的特性,給大家自由的時間會比傳統團多,但它還是一個”旅行團“,有其團體規則要遵守與約束(我超在意慣性遲到)不是個人自由行可以完全放任完全自由,因此,【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並不完全適合每一個人,請謹慎評估自己適不適合? 能不能接受? 再來考慮報名參加喔!不喜歡走路、不耐走者,可能很不適合。

先看看自己是適合跟團? 還是適合自由行?請點下面連結: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