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抗疫行旅】不能出國的日子,就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吧!

旅行團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台灣,是小米麻糬土生土長的國家,從小,父母就帶著我們小孩公車、火車台灣趴趴走,至自己長大,也學會在台灣自助旅行,而後成為部落客,受邀各觀光局、各地主辦單位邀約,社區大學,我也是開旅遊課程,對於小米麻糬而言,台灣旅遊,也是到處玩遍,熟得不得了。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對於我這位世界趴趴走的國際領隊,不能帶團的日子,那就讓我們好好留在台灣,一邊繼續防疫,一邊適度解壓旅行台灣,小米麻糬會在台灣陪著你們喔!
我們常常忽略了最親近的土地、周遭最愛的親友,其實: 台灣雖小,但是小而美,一點也不輸國外啊!
既然不能出國,那就好好守住台灣,探索台灣各地之美,2020年是小米麻糬的台灣抗疫緩慢行旅,台灣有太多美麗的地方了,還有澎湖、金門、馬祖、小琉球島嶼咧…..
2020台灣抗疫行旅
非常感恩台灣有這麼專業的防疫人員,守住台灣100然努力不懈,才有小老百姓還能自由在台灣工作、上課、適度旅行。
 
長期緊繃,還是要自己學會調適,心靈放鬆、適度讓身體動一動,身體才能免疫力提高啊!
 
我部落格的台灣旅遊文章也不少,只是後來國外團越來越繁忙,就較少寫台灣旅遊,

今年2020年旅行台灣年,我會規劃去哪呢?
【台灣北部旅遊~台北、新北】
小米麻糬超愛花的,台灣真的是個寶島,一年世紀都有花可賞。
九月: 三峽韭菜花
【台灣北部旅遊~基隆】
 
基隆燈塔

【台灣北部旅遊~桃園】

九月:桃園仙草花海

 
三月的桃園彩色海芋,請看影片: https://youtu.be/bcRKPEACwyw
【台灣北部旅遊~新竹】
【新竹。景點】雪霸農場的繡球花 (7月繡球花、8月小藍莓)
 
新竹馬武督森林,有很棒的步道,空氣好啊!
【新竹。景點】香山夕照
香山夕照一直很有名,這幾年多了香山賞蟹步道,來觀察招潮蟹、賞夕陽也不錯喔!
【台灣北部旅遊~苗栗】
 苗栗後龍~好望角
有舊隧道喔!

【苗栗。行程】南庄-山城花園一日遊
四月底五月初的桐花正美呢!
 

六月有黃金雨阿勃勒, 八月可採紅棗喔!
約在11月花開
 
【台灣中部旅遊~台中】
5、6月福壽山農場魯冰花(已玩回來)
12月~大雪山楓紅

【台灣南部旅遊~台南】
台南的台江國家公園、四草的紅樹林隧道,真是美!看了好令人消暑~

【台灣東部旅遊~宜蘭】

10月秋冬起的宜蘭中山休閒農場,可有採茶、製茶體驗喔!
花東一直是小米麻糬很喜愛的旅遊地,去過非常多次,今年2020年也想來個花蓮遊,
八、九月的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海啊!

新鮮的金針花真好吃!

【花蓮。景點。行程】花蓮文化行旅-中部一日遊路線(上)~鳳林鎮文化之旅-讚炭工房,校長夢工廠,花手巾植物染

【花蓮。景點。行程】花蓮文化行旅-北部一日遊(中)~流流社風住民風味餐、味玫瑰石文化館、七星柴魚博物館

 
  【2020年來去外島好嗎~澎湖、金門、馬祖、蘭嶼、綠島】
 你喜歡哪裡的外島呢? 小米麻糬都去過好幾次了。

馬祖定案在2020/6/15這一天出發,讓你五天馬祖玩個夠!
(確定出發,如您想參加,機票請自理到馬祖會合)
下圖是馬祖北竿的芹壁村

【卡蹓馬祖】北竿‧芹壁聚落

 
馬祖鐵堡

【卡蹓馬祖】南竿‧北海坑道

馬祖這裡有寫幾篇文章

【卡蹓馬祖】一路發

 

【卡蹓馬祖】 台馬輪~一路安穩睡到馬祖 

【卡蹓馬祖】東引‧中柱港、中柱堤

【台灣外島旅遊~金門】
金門有很有特色,尤其是聚落建築
【台灣各地美食小吃】
也是好誘人,美食也是一種文化,透過旅行,美的地方都有它的特色美食,
尤其豐衣足食的台灣,真是幸福遊知足啊! 
水餃
台南東山咖啡
我好愛的QQ芋園冰~這個在基隆吃的,超大碗的又好吃
 茶點
臭豆腐,是很多台客的最愛,我也是啊!
豬血糕
喔!真的列不完耶,我部落格有上千的旅遊文章,台灣也好幾篇啊!
總之,台灣真的很美,遊歷世界各國的小米麻糬,台灣真的是又美、又安全、又先進的國家喔!
2020年,就跟著小米麻糬留在台灣,在疫苗來沒發明車出來前,還是要小心疫疫地,
讓我們緩慢防疫抗疫適度的旅行台灣!
我也來好好規劃喔!
更多2020台灣旅遊實況報導,請追蹤FB相簿
 
合作寫文 ,授課,演講邀約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