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蹓馬祖】 台馬輪~一路安穩睡到馬祖

【卡蹓馬祖】 台馬輪~一路安穩睡到馬祖

馬祖 離島 台灣旅遊
這一團是船去機回,這是從台灣去馬祖東引的最佳交通方式 只有台馬輪可到東引 別無他法…..

請團員在基隆西二碼頭二樓 晚上8:30集合
辦好團體手續
9:00排隊進船艙

我們要進去了喔!
很多人是第一次搭船 大家都很興奮
看呀看地 拍呀拍地~

9:50船會開航
很慶幸那天海象不錯  只有2~3級 基隆港的夜色很美

From 20100527馬祖團員照

台馬輪內部還蠻舒適地有沙發  椅子可坐

這是我們今晚睡覺的床鋪~經濟艙一個床位 上下舖 有門簾擋隱私一路安穩睡到天亮的馬祖南竿(今日5/27單日是先馬後東)
床很乾淨  被子也香香地 每個床位還有燈

From 20100527馬祖團員照

台馬輪有餐廳 東西賣得不貴 有賣滷味 泡麵 咖啡 水果切盤 還有簡餐馬祖的名產馬祖酥 酒也有在賣也有電視可看喔! 11點會撥放晚安曲 熄燈讓你睡覺去

From 20100527馬祖團員照

要不要吃暈船藥?看個人體質 小米麻糬沒有吃  我一向坐船不暈地  算是很有旅遊的命  唯一兩次抓兔子 是在紐西蘭看天上的信天翁及海裡的海豚 船停在海上比行駛中還要晃得厲害 信天翁又在頭上轉啊轉地 就暈船吐啦! 我連搭蘭嶼的小船都不會吐地 沒想到敗在紐西蘭~ 我們這一團很幸運都沒人吐 拜好海象之賜因為很順利 6點多就抵達南竿的碼頭 海上還沒5點就天亮 因為下雨又陰天 看不到日出。

From 20100527馬祖團員照

大家好開心~

rom 20100527馬祖團員照

6:30下船到南竿福澳港口 接著9:30開航到東引 經過兩小時於11:30抵達東引
我們目的地是東引  先在南竿下船  小米麻糬帶團員去市場吃早餐   9:00以前要回船上續搭台馬輪到東引。

 
馬祖旅遊下一篇:
 

【卡蹓馬祖】南竿‧北海坑道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