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早餐】傳統義大利早餐很晚吃、吃得簡單

旅行團 歐洲Europe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義大利Italy 國外旅遊
Buongiorno! 早安!早餐是一天能量的來源,早餐很重要,每個國來都有他自已的飲食文化與早餐,來聊聊義大利早餐,傳統的義大利早餐通常很簡單,而且義大利人吃早餐通常很晚……

早餐是一天能量的來源,早餐很重要,每個國來都有他自已的飲食文化與早餐,傳統的義大利早餐通常很簡單,而且義大利人吃早餐通常很晚不會太早。
 
一杯卡布奇諾,搭配一個可頌牛角麵包或其他甜麵包,是一般義大利人的吃法。牛角麵包有分有醬及沒包醬,有醬料得通常是巧克力、各式果醬等,所以是一早就甜蜜蜜的一餐啊!。
 
一般國內小型飯店,也是提供甜品早餐。
 
只有有接外國遊客的飯店才會提供火腿、蛋、起司等鹹食當早餐,這也是我們台灣人去歐洲在飯店用得早餐,圖片就是小米麻糬下在威尼斯飯店的早餐,除了麵包、餅乾,還有鹹的食品、沙拉、水果,各式飲料,這樣在義大利已經算是豐盛了。
 

【小米麻糬帶路】2020/2/14歐洲雙嘉年華會~義大利威尼斯&瑞士琉森、阿爾卑斯小鎮12日半自助(行程價格已出)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