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活動】卡帕多其亞(Cappadoica)熱氣球2014年規定籃子人數最多20人

土耳其Turkey 中東旅遊Middle East 國外旅遊
自從2013年埃及、土耳其熱氣球相繼發生事故,土耳政府現在規定一天熱氣球升空的球數,以及籃子限制在最多20人。要想要有以前很壯觀數百顆、數千顆熱氣球一起升空的盛況已不再,但換ㄧ個角度想,本來就對安規嚴格的土耳其,現在對安規更嚴謹未嚐不是ㄧ件好事?….

很多事是ㄧ體兩面,看你用什麽角度去想,沒有ㄧ件事是百分百十全十美,也沒有可能凡事都能符合每ㄧ個人的要求,把握大原則,堅持走下去最重要。這是旅行教會我的事。

僅管天上熱氣球昇空盛况不在,好險小米麻糬早就感受那大盛况了,所以很多事要趁早。然而,這次團員們搭上熱氣球的一霎那,那感動仍不減,熱氣球是要看天氣的,全數順利搭到,是幸運了。

【更多小米麻糬土耳其旅遊相關文章連結】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