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景點】米爾佛德峽灣-可愛的海豹

【紐西蘭。景點】米爾佛德峽灣-可愛的海豹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國外媒體採訪
這一天,小米麻糬從一早從紐西蘭南島的皇后鎮(Queenstown)出發,要到有名的)米佛爾德峽灣(Milford Sound)嘍!嘿,坐車要5.5小時,才會到港口耶……

英文所謂”Sound” ,意思是:「很深的峽灣」。好不容易,巴士來到峽灣國家公園港口,
要換乘遊輪去遊覽米爾福德峽灣。

峽灣景觀峽灣兩岸是陡峭的岩壁,從海面垂直拔地而起的米特峰高度為1692米,象山1517米,是公園最具象徵性的景觀。

有午餐喔!搭船時已經中午,所以船上還發個雞肉三明治,份量還不小,咖啡、紅茶則任意自取。
同行的德國阿婆,還想將她的三明治送給我,她說他吃不下,可是我一個已經很飽了耶!

ㄟ??小米麻糬長得很像很會吃、很愛吃的樣子嗎?
怎麼大家都要送我食物啊?

瀑布除了高峰,峽灣公園內還看得到數條瀑布,這裡的降雨量是出名的,經常是下雨,所以瀑布的水量很充沛,像條銀絲帶般飛瀉下來,直流大海,其中最大的博恩瀑布落差高達160米呢!

冷耶!雖然是夏天,可是峽灣這邊很冷,看,小米麻糬全身包得像肉粽,
風很大,加上我在南島一直嚴重感冒,將身上所有的衣服、毛衣背心、雪狐的防風外套穿上,
再圍條尼泊爾買的卡司米爾披肩當圍巾、戴上毛帽,再加上雪狐的紅色防水手套~,

哇!不冷了!
這件白色的防風外套雖輕薄,但是很保暖,船靠近瀑布時,豐沛的水噴得身上到處都是,還好我有穿這件也防波水的外套。

小米麻糬是一直咳、咳、咳~,
沒辦法,還是要照吹風,拍照!

可愛的海豹看!海豹,
船長特別開船靠近岩岸,讓我們看個清楚,只見一群海豹們,懶懶的、懶懶的躺在岩石上,如果你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岩石呢!
顏色都一樣嘛!
而且都不大動,在那裡曬太陽,
圓滾滾的模樣,可愛極了!

看到可愛的海豹,還有海豚在海裡游,小米麻糬忘了感冒,眼睛緊盯著牠們瞧,心中一直喊;『卡哇夷 、卡哇夷啊!』,喔!好想抱回來喔!

【紐西蘭】下一篇:

【紐西蘭】陶波,逛超市去!(分享)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我的出版書籍:鮮‧越南/作者:小米麻糬~
誰推薦這篇文章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