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領隊證更新~三年換一次

旅行團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隨筆 生活 認識小米麻糬
英語領隊證更新~三年換一次好快,領隊證照滿三年要換新證,2012年新規定,以後不用一年一校正,只要在滿三年之前換新證照即可,領隊執照從粉紅的變成白色的…..


好快來到2013年,今年有新目標,但是一樣快樂自助旅行、上課旅行、演講旅行、帶團旅行、寫作旅行,不為什麼,旅行是我最快樂的事啊!
 
我的好學生、好姊妹、好團員、好夥伴,不會忘了你們也不會遺棄你們的,我只是多開拓一條路,使路更寬廣,但也更挑戰!好險我生性能吃苦,也能接受挑戰。
 
  1. 12月14日
    這幾天感冒休息了幾天,現在又要開始動了。剛接了中華民國大專師涯發展協會的再度請,他們怕我明年的行程排了,趕快跟我訂明年4/7在台南成大的兩場演講,還一有場圖書館的演講邀請,期待明年演講更多,我樂意分享。國外部分的採訪,也希望望來年更有收穫,明年第一砲:1/2沙巴採訪行程,再來呢?秘密喔!反正時間到了就知道了,明年依然是社大上課,帶團,演講,寫作,採訪,旅行,希望能排進導遊受訓,期待自己英語更精進。明天12/15(六)下午有場新竹的旅遊講座與您分享,歡迎報名參加,也祝大家來年更好!
    好快又是一年快過了,但是我已經排行程到明年上半年了,剛接了中華民國大專師涯發展協會的再度請,他們怕我明年的行程排了,趕快跟我訂明年4/7在台南成大的兩場演講,還一有場圖書館的演講邀請,期待明年演講更多,我樂意分享。國外部分的採訪,也希望望來年更有收穫,明年第一砲:1/2沙巴採訪行程,再來呢?秘密喔!反正時間到了就知道了,明年依然是社大上課,帶團,演講,寫作,採訪,旅行,希望能排進導遊受訓,期待自己英語更精進。明天12/15(六)下午有場新竹的旅遊講座與您分享,歡迎報名參加,也祝大家來年更好!
     · · 分享

     


  2. 小米麻糬透過 7Headlines 分享了 1 條連結

    12月13日

公開朋友朋友(不含點頭之交)只限本人自訂摯友盒子查看所有名單⋯⋯大安社大隨心所欲部落格輔仁大學傑利大安社區大學大同社大萬華社大家人點頭之交返回
奇了,我一直認為我聽不慬快速度的英語新聞,也很抗拒排斥(老網友都知道我受過英文老師傷害,讓我畏惧英文好幾十年,考試沒有及格過的,詳情看我部落格啦),以前也真的聽不懂啊,現正在聽公視的英語新聞,搭配英文字幕,我竞然大多聽得懂也看得懂,我找到我進修英語的方法了,有空我都要聽,我要戰勝我自己的心魔。
 · · 分享
  • 雅婷張何伊媚楊春年以及其他 42 人都說讚。

  • 羅絲汀 想請問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
    12月10日21:54 · 

  • 小米麻糬 每週一到五,兩個時段:中午12:00,和晚上9:30,一次30分。
    12月10日22:18來自手機 · 

  • Ben Chen 很棒!! 你可以聽英國bbc的網站,裏面很有料,還有美國之音,其中也有慢速英語
    12月10日22:54 · 

  • 小米麻糬 謝謝Ben.這一篇要給他記住,大家還有其他學英語的管道也請在這列出,可以提供也想學的人,大家一起加油!不要怕不要怕,我這英語不正常的人以及學習之路很坎坷的人,都可以起死回生了,你們還有什麼不行的,沒有人會比我破啦,給你勇氣。
    12月10日23:04來自手機 ·  · 1

  • 小米麻糬 偶要去睡啦,今天感冒了,歡迎分享,留言,明天要和大使及外國朋友吃小籠包,可我還是有“華人臉孔英語恐懼症“,有華人在就不太敢開口,會想到我以前的國中英文老師那對我的慘狀,阿兜阿臉孔就敢講,啊啊~~~,我真奇怪,這一關還是没有完全跨越。
    12月10日23:12來自手機 ·  · 2

  • Emily Lin 一起加油喔 咦 這種共學的打氣感覺 好能振奮人心
    12月11日12:54 · 
現在已經12月了,今年也是超忙碌年,我每年都在反省調整,一些人找,也給我未來新方向,多年帶團經驗與自我玩樂,我對台灣旅遊很熟悉,也有不少機會外國人找我帶團玩台灣,我在思考:這一塊市場目前雖小,但是未來是有發展性的,我也真的好喜歡台灣,想將台灣的美帶給有緣的外國人,擁有英語導遊的我是是一項利多,實務經驗我早有了,各區史地導覽解說我也OK,特色安排臨機應變能力我也有,只欠東風,我要找個時間去受訓,還有要加強英語能力,因為要待外國人,這是明年的方向。很多人說:工作難找,我不知未來明年度台灣的經濟狀況如何?那也是我無法掌控的,我只知道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要別人主動找上你,那就要先要具備那方面的實力,沒有,就努力去具備,真正到來,才能勝任接招。也給年輕人:工作沒有不辛苦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怎樣的工作,就必須努力去具有那樣的條件和資格,付錢的老闆是不會白白給沒有具備能力條件的人的,如果是你,你願意嗎?將心比心,你會理出更有條理的思緒,”不會,學就是了,不懂,問就是了,只要你肯學,沒有甚麼是不能的。”~我不是念觀光科系的,我是念經濟系的。
  • 你和趙旻儀、 Alison Wee 、蕭介雲其他 49 人都說讚。

  • 劉淑芳 老師真的很優秀,活到老,學到老,我也是喔,呵呵(*^^*)
    12月5日18:42來自手機 · 收回讚 · 2

  • 小米麻糬 淑芳,我並不優秀也不聰明,但我很努力,最後那段話:我不是觀光科系,我唸經濟系“,用意在鼓勵非本科本業,想跨領域工作的人。進入旅遊業對我而言是半路出家,也沒有任何師傅前輩帶領指導,一路完全自己很辛苦的摸索,不足的地方我就補足,完全土法煉鋼,沒有捷徑或有靠山,那酸甜苦辣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所以我最討厭人家說我很幸運,我是一步一腳印,沒有大小聰明,只有用心努力向上而已,因為我知道:愈險惡的條件與環境,愈不能氣餒,唯有努力學習與補足,才會被看見哪。
    12月5日19:20來自手機 ·  · 8

  • 劉淑芳 當然囉,老師,一步一腳印,成功非偶然,不努力就別想享受果實。有些人只看別人光鮮亮麗外表或成就,殊不知對方付出多少,我也一路辛苦過來,員工還笑稱我如何熬過,我只淡淡説,就是每天難過每天過,要過不同人生,享受更優生活就需付出,所以妳説的,我很瞭啦,加油,老師,妳很優,一切付出都會有回報!
    (^O^)
    12月5日19:42來自手機 · 收回讚 · 2

  • 小米麻糬 淑芳,我们要一起打氣,一起加油哦!^^
    12月5日19:46來自手機 · 

  • 劉淑芳 是、一定哦,我現正上粵語課呢,呵呵,一直學習,never stop!*(^o^)/*
    12月5日19:51來自手機 · 收回讚 · 1

  • 立犀內子 小米 這是我喜歡妳的理由 我是老大姐個性迷糊 哈哈 加油!
    12月5日22:34 · 收回讚 · 1

  • 小米麻糬 立犀內子,你是深藏智慧在肚啊!
    12月5日23:06 · 

  • Angela Chen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也是我們公司一位高層長官最常說的
    12月5日23:08 · 收回讚 · 1

  • 小米麻糬 不要怕自己現在能力不夠,不夠就去加強啊,才能提昇自己,一旦机會來了,才能馬上接招,但是如果知道目前能力不夠,卻還不補足,你還是永遠原地踏步,就算未來有大好時机,也還是接不到,所以要把學習當一辈子的功課,大家一起努力渡過。
    12月10日22:38來自手機 ·  · 4
        *延伸閱讀     
       【導遊】我考上英語導遊~通過英語口試才算         

        【導遊】英語導遊考試院及格證

        【導遊】 小米麻糬-英語導遊證                    

         【領隊】國際外語領隊考試與受訓

        【領隊】國際英語領隊證     

         【領隊】英語領隊證更新~三年換一次

  •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