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賞花 】三月峨嵋湖。黃花風鈴木盛開|金湖灣民宿

【新竹。賞花 】三月峨嵋湖。黃花風鈴木盛開|金湖灣民宿

賞花之旅 北台灣North Taiwan 新竹 台灣旅遊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二月是南部黃花風鈴木盛開季節,北部朋友們不用大老遠跑到南部,三月是北部黃花風鈴木盛開季節,新竹也有幾處,其中位於峨眉湖畔的金湖灣民宿,園區是欣賞黃花風鈴木的好去處,峨嵋湖是宗教聖地,也是旅遊風景名勝,來峨眉除了有老街,峨嵋湖有環湖步道、坐遊艇環湖,在三月金黃色花朵的黃花風鈴木盛開,更為峨眉湖畔添增色彩…..

三月黃花風鈴木開滿峨眉湖畔

三月黃花風鈴木開滿峨眉湖畔,但是因為黃花風鈴木的樹木頗高,黃花長在枝頭上,正好位居較高處的 金湖灣民宿,成為了絕佳的賞花位置點,得天獨厚的位置,視野極好,不僅居高臨下欣賞黃花風鈴木,對岸的天恩彌勒佛院、大佛,一無遺。

地圖、位置|金湖灣民宿

金湖灣民宿

地址: 315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5鄰西河排21-9號

電話: 03 760 3227

入園清潔費|金湖灣民宿

三月花季實在太多人來啦,入園清潔費20元,小米麻糬覺得蠻合理的,這是私人的場所。

在門口遇見老闆,老闆人蠻親切的。

入園隨意拍,一進來就看見黃花風鈴木開滿滿的,看了真令人歡喜。

對面德佛寺與大佛,成為黃花風鈴木的背景,整個湖景真是美~

峨嵋湖=大埔水庫

峨眉湖,於新竹縣峨眉鄉的富興村與湖光村之間,是因為建造「大埔水庫」而形成的湖泊,於民國49年完工,蓄水面積達135公頃,水庫功能以灌溉農田為主,也具有調節水量的功用。

峨眉湖風景秀麗,不僅擁有翠綠的植物與湖水,在湖中還有許多小島,湖畔旁有著3500公尺的環湖步道以及自行車道。

民宿的園區還有椅子,坐下來拍!

少數晚鳥的粉紅櫻花還掛在枝頭上,紅、黃花相呼應。

金湖灣民宿的建築

黃花風鈴木

黃花風鈴木,又名金風鈴黃鐘木伊蓓樹,為紫葳科漢氏風鈴木屬的一種,是巴西的一種常綠植物,也是巴西的國樹。

黃花風鈴木可長至25至35英尺高,其分支可蔓延到25至35英尺長。它的色彩是一種非常華麗的金黃色,春天開黃色的花。

2022年/民國111年|台灣國定假日。行事曆。補班日

新竹旅遊景點、美食

台灣、賞花主題旅遊

春天一~三月台灣賞花

四月台灣賞花

初夏五、六月台灣賞花

八、九月台灣賞花

11月秋天台灣賞花

跟著小米麻糬上社大

1111春季班【萬華社大】鐵道旅遊見學
1111春季班【大同社大】台灣文化與生態深度體驗-假日綠活行
111春季班【大安社大金甌校區】樂齡逍遙遊-慢活輕旅行(周二下午)
1111春季班【信義社大】樂活低碳走讀去-主題輕旅行(周三)

1111春季班【南港社大校本部】跟著小米麻糬~輕旅行、美拍學(周四下午)

小米麻糬-社大課程

YouTube影片介紹課程

https://youtube.com/watch?v=9G3WUgae8Fo%3Ffeature%3Doembed

邀約小米麻糬旅遊講座、演講,請參考歷年演講主題

https://showmego.tw/2013/06/blog-post.html 或來信新闢演講新主題。

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採預約制,請先填表單: https://forms.gle/3Aj7dTtGjM9w2p4r9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19230835_97.jpg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37_94.png
showme-shop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40_50.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40_34.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39_31.png

合作提案~邀約、邀稿、演講|小米麻糬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