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11月台灣賞花海~桃園花彩節|平鎮、大溪

秋天11月台灣賞花海~桃園花彩節|平鎮、大溪

賞花之旅 北台灣North Taiwan 桃園Taoyuan 台灣旅遊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桃園花彩節|由來

桃園的花彩節,2022已邁入第八年,如桃園彩色海芋季(每年約3-4月)、桃園仙草花節(每年約11-12月)….,都是,小米麻糬喜愛花,都會去賞花,花彩節是利用農地休耕期間, 規劃大面積花海、周邊農事體驗運用而產生的,2021年的桃園花彩節在11/6-11/28攜手大溪區、平鎮區,由兩大展區接力盛放,結合圖騰花海、農事體驗、藝術裝置、小旅行……等活動,完全免費入園,不要錯過…..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2021桃園花彩節|活動官網

http://www.2021tff.com.tw/

主要分兩個展區: 平鎮展區及大溪展區,首先由平鎮展區於11/6起開始展出到11/14止,大溪展區由11/20開始展出到11/28止。

1.桃園花彩節|平鎮場

  • 平鎮場以”Hello野球趣“為主題,現場搭配多樣花區圖騰、色彩繽紛萬花筒、比人高的巨型向日葵迷宮、媲美日本富良野的景色及充滿棒球元素的圖騰和大型展物鑲嵌在花田中,花田尋小路(鹿)更是充滿驚奇的花田彩蛋,主舞台旁配合花節主題的網美打卡點及文創小物區外,舞台還有小朋友喜愛的奇幻魔術歡樂唱跳聽故事等精彩節目,除此舞台區旁更有平鎮文化記事海報展讓您悠遊花田也能感受平鎮文花之美,來這裡能看能玩也好好拍。

花彩節期間:11月6號(六)-11月/14號(日)  09:00 至17:00

 展區地點:

  • ● 主會場:平鎮區建安宮廟埕廣場
  • ● 花區:平鎮區廟前路至龍祥路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南下】

國道1號→台66線(平鎮二號出口)→快速路三段→快速路二段→平東路一段

國道3號→台66線(平鎮三號出口)→快速路一段→金陵路→平東路一段

【北上】

國道1號→台66線(平鎮二號出口)→快速路三段→快速路二段→平東路一段

國道3號→台66線(平鎮三號出口)→金陵路→平東路一段

●大眾運輸

【桃園客運115A】中壢-平東路,於建安宮下車

【新竹客運5674】中壢-金雞湖,於桃園纖維下車,往平東路一段方向,步行約6分鐘

【桃園客運5098】中壢-大溪,於中北路下車,步行4分鐘至「和平市場」

轉乘【桃園客運115B】至桃園纖維下車,往平東路一段方向,步行約6分鐘

●停車資訊

主會場備有20格(殘障、婦幼)

主會場續前行500公尺平東路一段26巷口對面空地備有小客車停車場。

龍祥路備有大型車輛停車場

桃園花彩節。平鎮場|實地拍攝分享

11/10小米麻糬拍是現場,與您分享,建議停留時間: 1.5小時,裡面範圍比較分散,主要分至四大展區:

1、2號花區-強棒出擊


在波斯菊花海中,透過拍照高台,展現花田勾勒出球員守備投球打擊等動態。

因為是利用同田休耕期,規劃大面積花海,花的選擇多是以波斯菊、向日葵之類,可以充當來年的綠肥之用,而在這一前,可以給遊客觀賞,真是一舉兩得!

7、9號花區-向日葵迷宮

向日葵迷宮,裡面都是種植向日葵,還蠻壯觀的,只是小米麻糬來的這一天,天氣較陰沒有大太陽照耀,向日葵是向陽性的,沒有了大大的太陽,就多數是頭低低的。

這格區域有1.5公頃,比人還高的巨型向日葵打造有趣迷宮圖騰,你說: 這個是什麼動物? 小米麻糬看不太出來耶!

哈哈,這張難得向日葵(太陽花)有頭抬起來喔!

外圍步道,展示許多稻草人,好有趣!

8號花區-平鎮富良野

文宣說: “大片彩條造型花海,讓你不用出國也享受日本富良野的景色”,

嗯~~~,小米麻糬去過日本北海道富良野,來看看這幾篇,你覺得像不像?

2. 桃園花彩節|大溪場

因為疫情影響出國受限,為一解國人旅遊之渴,本次花彩節將世界美景展示於大溪,運用繽紛的花朵妝點、呈現色彩絢麗的異國景致,讓民眾來一場美麗的偽出國旅程。延續白日觀賞五彩絢爛的花海,日落後還有一別以往的夜間光雕花田及音樂舞蹈表演,歡迎各地來的遊客共襄盛舉。

主要花田有: A區 綻放波斯菊、B區 遨翔天空、C區 向陽之處、F區 彩虹大道、G區 亞洲區-福爾摩沙、H區 亞洲區-日本、I區 美洲區與歐洲區、J區 大洋洲區與非洲區 大洋洲區、K區 客家桐花,以及L區 花海波浪。

花彩節期間:11月20號(六)-11月28號(日)  09:00 至19:00

展區地點:

● 桃園市大溪區月眉里(月眉休閒農業區)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下大溪交流道,往慈湖、大溪方向左轉台3線省道(員林路)直行並下坡過武嶺橋後左轉即為月眉停車場,或不經武嶺橋直行至橋頭停車場,再步行至活動會場約25分鐘。

●大眾運輸-

‧桃園火車站後站

桃園客運5096線往大溪,於月眉觀音寺站下車

(假日限定)台灣好行-小烏來線,於新街尾站下車經月眉古道到達活動會場

‧中壢火車站後站

桃園客運5098線往大溪,新街尾站下車經月眉古道到達活動會場

‧桃園高鐵站

台灣好行-大溪快線,於新街尾站下車經月眉古道到達活動會場

‧板橋/捷運永寧站

1.台北客運9103至月眉站下車

2.桃園市公車710至觀音寺站下車

●接駁資訊

活動場地外圍無接駁服務。

活動場地內月湖路有中巴往返接駁月眉停車場至山豬湖生態公園停車場。

●停車資訊

月眉停車場、月眉第二停車場及橋頭停車場可供開車前來之遊客停車;建議遊客優先停放橋頭停車場,步行經大溪橋後再沿河岸步道至會場。

桃園花彩節|彩色海芋~在三、四月

桃園彩色海芋季(每年約3-4月),先來看看小米麻糬拍攝的YouTube影片

桃園花海|韭菜花田~在九月

桃園真幸福,一年之中有這麼多花海可賞。

桃園。花海|大溪。中新里韭菜花浪漫九月雪

更多桃園旅遊、美食

旅行團。小米麻糬帶路遊台灣

阿朗壹古道有兩團,行程價格已出,古道需要申請請每日名額有限,確定參加,請早報名喔!

11/18~11/19(四五)絕美北橫風光。拉拉山神木步道二日(住農場) ~ 最後一個房間釋出

12/4~12/5(六日)絕美北橫風光。拉拉山神木步道二日(住農場)拉拉山神木二日(住農場) 確定出發!

12/20-12/22(一 二三)阿里山紅綠配~楓紅茶園步道三日(嘉義高鐡出發,住阿里山賓館)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53fOxAU1Q

部落格文: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2021/12/20(一二三)絕色阿里山。鐵道、楓紅、步道、茶鄉三日

2022年1/11~1/13(二三四)阿朗壹雙流三日(五六日) (左營高鐵出發)


2022年1/11~1/13(二三四)阿朗壹雙流三日(五六日) (左營高鐵出發)

部落格介紹: https://showmego.tw/2021_7/

YouTube: https://youtu.be/ii_iiBuYrrI
【小米麻糬帶路遊台灣】疫情第二年2021,一個國內外領隊的心聲:站在客人的角度去想

報名表填寫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採預約制,請先填表單: https://forms.gle/3Aj7dTtGjM9w2p4r9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會主動email行程價格給您。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