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景觀餐廳】天御花園咖啡|歐式花園造景、內部寬闊雅致、套餐。簡餐。下午茶價位合理免加成、餐食到位

北台灣North Taiwan 台灣美食小吃、餐廳 桃園Taoyuan 台灣旅遊 美食

能身在一大片歐式花園裡,吸收山裡新鮮好空氣,又能慢慢優雅地品味享用美好餐點,在2021年疫情不平凡的時代,是很可貴的事,在桃園介於復興鄉與大溪之間的山區,距離慈湖、後慈湖只要5分鐘車程,就有這麼一處花園景觀餐廳。這天,小米麻糬帶領大家來到桃園山裡,途中,讓大家停留在這有著高雅花園可免費拍照打卡、又有寬廣透氣重視防疫的餐廳,可自由選擇用餐…..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二級,可不可在外用餐?

許多人疑慮、擔心疫情期間,在外用餐?

小米麻糬的回答: 現在是二級,是可以在餐廳內部用餐的,餐廳會應有的防疫措施與配備,您可以自己判斷、自由選擇。小米麻糬也是在疫情三級轉二級後,第一次在外面餐廳用餐,我當然是會有我自己的判斷與選擇。

二級可不可出遊?

二級可以上學、可以上班、可以工作、也包括可以出遊。

口罩室內室外戴好戴滿、酒精噴好、時常用肥皂洗手,只有用餐飲時才脫下口罩,遵守規範。

天御花園|景點資訊

有廣大的停車場,可免費入園拍照,有農產品販售區,也有餐食、環境極佳的餐廳美食,小米麻糬覺得不錯,推薦給您!

【天御花園】

地 址: 335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45之1號

營業時間: 8:30~17:30

電 話: 03 387 4743

天御花園|地圖

天御花園|餐廳環境

天御花園,看上它寬廣的大草皮、雅致的歐式花園,要用餐的話,可以在戶外露天區用餐,也可在內部餐廳室內空間用餐,裡面開冷氣的同時,也開了窗戶透氣通風,進內部用餐要量體溫、手噴酒精、實名制登入,座位也很多、很寬敞,這天,小米麻糬帶領社大的同學們,讓大家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入餐廳內用餐? 或不用餐的人就去花園免費逛逛,都很棒!

在餐廳大門口,就被裡面這隻可愛大熊熊吸引了!!

本以為餐廳內部不大,但問了櫃檯人員,他說裡面右轉過去還有很多位子。

天御花園|餐食價位、菜單

外面直接貼餐食價格、圖片,一目了然,不用再翻Menu,

這個我愛!!直接了當,很清楚餐廳有甚麼餐食可以選擇,而且不再加一成。

頂級套餐: 470元

精緻套餐: 350元

義大利麵套餐: 250元

招牌套餐: 420元

另有下午茶: 一杯飲料+隨機蛋糕180元/或一杯飲料+鹹食選擇:雞(牛)肉捲220元

天御花園|室內用餐座位

櫃台

果然,拐到右邊去,裡面很大,座位寬廣,桌上都有透明隔板,平日沒什麼人,這餐廳真是美!!

好,決定來此用餐。

天御花園|戶外花園用餐區

也有戶外花園用餐區可選擇

花園布置很歐風

請大家盡量分開坐。

小米麻糬中午有吃一些,來到餐廳約兩點多,沒那麼餓,此時又不想吃甜食,因此,我選擇雞肉捲+咖啡=220元,我選擇了一個靠窗的座位,選擇自己一人安安靜靜地用餐,也隨身攜帶了酒精,在自己的座位、桌面再噴一下酒精加強消毒一下。

我覺得我點對了,這杯曼巴熱咖啡,好好喝啊!

看著外面的花園,心情放鬆了起來,身心靈是一體的,心靈也要維持健康,身體才會好,尤其剛剛已帶領大家在深山裡走步道,也是全程在外面、在車內都戴著口罩。只有此時因要用餐須把口罩脫下來,也放鬆一下唄!

這杯咖啡,真好!

我點的雞肉捲,也很不錯喔!

熱騰騰上桌!

也有人點了下午茶甜點組合180元

一杯飲料(咖啡或茶任選)+一隨機蛋糕(蛋糕不能選,由櫃檯隨機上桌)組合。

天御花園也是農場,販售許多盆栽(這下一篇再來介紹它的花園與農場),所以,花區及餐廳有好多像這樣可愛的小人像與盆栽綠意盎然的布置,綠意盎然、井然有序、高雅的布置環境,讓小米麻糬身心得到緩解釋放。

桃園旅遊景點、美食

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

跟著小米麻糬上社大

小米麻糬-社大課程

合作提案 https://showmego.tw/about/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