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豆花好大一碗~澎湃豆花 龍岡店

中壢美食|豆花好大一碗~澎湃豆花 龍岡店

北台灣North Taiwan 台灣美食小吃、餐廳 桃園Taoyuan 台灣旅遊 美食

我愛粉稞、我愛豆花!! 從桃園的馬祖新村結束後,天氣好熱,這時最想來一碗冰,小米麻糬想到了這附近的龍崗有一家豆花好好吃,還有他的粉稞也好好吃,就帶大夥兒前往,店內小小的,位子很少,我們就選擇外帶…..

店家資訊

澎湃豆花 龍岡店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137號

電話: 03 467 9443

位置地圖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澎湃豆花在桃園發跡,有三個分店,分別在龍潭、中壢龍岡,還有蘆竹南崁店,小米麻糬帶大家去的是龍岡店,因為距離馬祖新村開車只要3分鐘。

店面小小的,我們一群人就要排隊了,哈!

店內空間很小

你可以從照片看到店內只有右邊靠窗幾個座位,所以,如果人多,外帶較適合,人少,倒是可以坐在室內吃,裡面布置ˋ簡單雅致。

吧檯裡的工作人員,忙著一杯杯出貨。

他一碗真的很大

小米麻糬點了豆花湯底,加三種料:紅豆、芋圓、綜合粉稞,還可以加薑汁,好大一碗45元(2021年已漲價)

菜單

下圖是摘自澎湃豆花官網FB,分別有夏天和冬天的菜單。

豆花是招牌,此外也可加豆漿底、嫩仙草也不錯吃。

豆花,你看就是嫩嫩的,滿滿一碗豆花,胃口小的真的吃不下啊!

小米麻糬點了紅豆、芋圓、綜合粉稞,當然,招牌豆花是一定要的,我愛吃豆花!

粉稞QQ的,很大一塊!

芋圓我就覺得還好,較少吃得到芋頭粒,芋圓要吃這一家 https://showmego.tw/ruifang-food-taro10061/

可是他在瑞芳,哈!

小米麻糬老師台北市四所社區大學課程招募中(大安/大同/信義/大安社大)招生中!9月初開課

小米麻糬-社大課程
小米麻糬-社大課程

2021~2022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

這是他官網的簡介

澎湃豆花的初衷就如字面上的意思,想讓每位顧客都有一個好的體驗,吃的滿足,盡興而歸。以乾淨舒適的空間,結合台灣傳統甜品小吃,使用簡單純粹的食材,做出不簡單的美味。秉持自己敢吃、愛吃才能販售的原則,堅持使用新鮮食材烹煮,不添加香精,吃出食材的原味,簡單卻又不平凡的好味道。

下次您來桃園,想吃豆花,可以就近選擇其中一家澎湃豆花喔!

距離中壢馬祖新村也不遠,那就可來到龍岡店,

馬祖新村文章延伸閱讀–> 【桃園。景點】中壢。馬祖新村文創園區~行旅咖啡及at home tea溫馨的室內空間咖啡與茶香滿室

桃園旅遊文章延伸閱讀

中秋團購好禮這裡請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