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2014威尼斯嘉年華盛會-明信片

未分類
【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盛會-明信片
威尼斯給我的感覺是什麼? 世界上再也很難找到這樣奇特的海上城市了,如果一年一度的嘉年華來到威尼斯,那更是夢幻、虛幻,但也真真實實,週遭身邊到處是”面具人”,你也可以和他們一樣,戴起面具一起當個”面具人”,參與這難得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嘉年華盛會。小米麻糬在威年斯嘉年華期間,寄了明信片給臉友莉娟,她收到了來與我分享…..

小米麻糬:


莉娟,


我正在從威尼斯搭火車前往熱內亞的車上呢,威尼斯是我超推薦一生必去的地方,雖然來過,這次特別為嘉年華而來,和平常是很不一樣的,有空妳也來經歷一番!


小米麻糬

臉友莉娟收到了,在fb上說:


好開心呀,今天社大下課回家,就看到小米老師遠從義大利寄回來給我的明信片,這是她二月去威尼斯,參加了一年一度的面具節嘉年華會所寄出來的,看起來,這張美美的明信片也旅行了十多天才到台灣呀! 謝謝妳,小米老師,希望我有一年的二月也可以親自去體驗這個嘉年華會的盛況!

下面兩張是小米麻糬在威尼斯嘉年華現場直擊拍攝地,很幸運地,小米麻糬在威尼斯嘉年華期間,天氣都晴朗無雲,溫度也不冷,太陽曬起來好舒服,在小米麻糬抵達威尼斯前的幾個禮拜,這裡還嚴重大水患因水呢,後來小米麻糬走了幾天後,威尼斯又下雨了,且淹水了,我真的很幸運啊!

還有太多照片,不只這些,小米麻糬整理好再寫一篇威尼斯嘉年華。

*2014年小米麻糬國外旅行團計畫(有興趣請登記)
【義大利旅遊】
~~其他歐洲旅遊~~;
*【法國旅遊】
*【西班牙旅遊】
*【葡萄牙旅遊】
*【德國旅遊】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