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冬天的歐洲-酒鄉波特(Porto)陶醉在Duoro河

歐洲Europe 葡萄牙Portugal 國外旅遊
【葡萄牙】酒鄉波特Porto~醉在Duoro河
我對葡萄牙旅行有著很完美的印象,而生產葡萄酒出名的波爾多Porto;但是葡萄牙人念成”波多”),這座古老又迷人的城鎮是我的最愛,沒到Duoro河就等於沒到過Porto,這條河是多麼迷人,她讓我醉倒在她的懷抱裡…..

                

葡萄牙的Porto,回台想到還會令我陶醉的城鎮。特別是Duoro河畔。

這天天氣晴朗,走在河畔心情舒暢,一艘艘載運葡萄酒的古老的木頭船,停靠在河岸,為原本就美麗的Duoro何更添增許多色彩。
(上圖:跨河大橋Ponte Dome Luis Ⅰ橫跨左邊的波爾多Porto市區及右邊的酒場集散地Ribeira區)

看!就是愛這樣的悠閒,小米麻糬在這裡愛停留多久就停留多久,照照太陽、看看風景,海鳥在天際飛翔,好不愜意!

Ribeira區街道
Porto的葡萄酒場集中在Duoro河畔的Ribeira區,你可以來到這邊參觀葡萄酒博物館,品嚐Porto有名的葡萄酒,甚至進行一趟酒香之旅。
我走在這一區,和煦的陽光照耀在我身上,天空是藍的,也許正值中午,街道上沒什麼人,格外清新悠閒。
一陣陣的酒香微微飄來,那芳香多麼溫醇厚實,
我循著味道向前行,
呵,是製酒工廠,
裡面一大桶、一大桶的酒桶,正要用貨車載運到各地。
我再多吸好幾口,不捨走開,
閉上眼,想把那甜美的葡萄酒香牢牢記住在腦袋。

好個豔陽天!小米麻糬多麼幸運,在這冬天的歐洲能遇上這樣的好天氣,是如此幸運!
這裡也有餐廳,來杯葡萄紅酒吧!
Porto的葡萄酒好喝嗎?
小米麻糬:「讚!」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順道來學點葡萄牙文吧!波爾多酒(vinho do porto)
Vinho=Wine=酒

* 邀約小米麻糬旅遊講座、演講,請參考歷年演講主題
或來信新闢演講新主題。

【冬天的歐洲相關文章閱讀】

 
冬天衣物的準備請看這一篇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