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克羅埃西亞】克羅埃西亞~斯普利特Split

歐洲Europe 克羅埃西亞Croatia 國外旅遊 自助旅行 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小米麻糬歐遊列國]雖然白天太陽出來好熱,但是風還是涼的,晚上一沒太陽氣溫馬上下降冷爆,這就是歐洲冬天的天氣,所以什麼衣物都帶上就是了…..
我是天生的旅人嗎?

到哪都能睡,睡過機場,睡過沙漠的帳棚,睡過五星級飯店,也能睡好幾人一間的YHA°

昨天一個人走了13公里的Krka家公園,回去倒頭就睡,醒來時是早上,這時是睡飽了。

搭公車

往Split中途在車上,司機人真好,問我住那裡?

我說我還不知道,我還不確定要住車站附近還是老城,我沒訂房啊!
到了再說唄.

你問我會緊張嗎?

一點也不。

司機說老城還要轉搭公車去,要我坐他後面,到時告訴我到老城的公車站搭幾號過去,我謝謝他,一路上我又睡了。

從小我就很能走到那睡到那,車上站著也能睡啊,呵呵。

 
天未亮就出發
明天要搭6:00還是9:30的車呢?
車程快5小時耶,6:00天氣冷颼颼啊,我的媽呀!
可是可以早到早玩,
我的媽呀!
好掙扎,好掙扎,
你說唄?
【更多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照片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16069938461813.1073741834.385015731567235&type=3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