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沙巴】沙巴初體驗_浪漫歡樂盡在香格里拉莎利雅渡假村(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

【馬來西亞。沙巴】沙巴初體驗_浪漫歡樂盡在香格里拉莎利雅渡假村(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

馬來西亞Malaysia 國外飯店 東南亞Southeast Asia 國外旅遊 飯店住宿 國外媒體採訪
沙巴初體驗第一天,因為搭乘的是亞洲航空的早班機,下午1:30即抵達沙巴亞庇市,所以可以有很充實又不匆忙的一天,所有的活動都在香格里拉莎利雅渡假村(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 這家飯店進行喔!我們出海搭船去看紅樹林生態、黃昏時看沙巴鼎鼎大名的夕陽美景,晚上吃高級日式鐵板燒,嘿嘿,還有沙巴有名的海鮮美食老虎蝦喔!實在又大又美味,晚上入住的房間又是海景房,隔天一打開落地窗,海天景色映入眼廉,不用出門就可以看到海邊美景,想到做夢都會笑,小米麻糬迫不及待想要與你分享,趕快接下去看……..
cats我們台灣代表是抵達沙巴的第一批,在抵達沙巴機場後,隨即搭專車前往香格里拉莎利雅渡假村(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
車一抵達飯店大廳,親切的服務人員馬上迎面遞上冰涼的毛巾與冷飲迎接我們的到來,倍感尊榮!
P1080211

一樓大廳很有度假風,是小米麻糬很喜歡的飯店類型,這一天很多西方老外入住呢,我和他們一樣喜歡這樣悠閒的度假村,在這裡儘管安心入住,香格里拉莎利雅渡假村(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 從住、三餐飲食、旅遊活動他們通通有,不用煩惱自己還要安排行程。
cats1

先行Check in,這是今晚小米麻糬入住的房間,設備五星,雖然這家飯店經營超過30年,但是因為今年初剛剛全部翻新一遍,如果沒還以為是剛新成立的飯店呢!一進門就愛上它了,實在滿意喜歡的不的了,好東西要與好朋友的您分享,小米麻糬會特別專題介紹這家飯店住宿喔!敬請期待!
P1080226



天還亮,我們先搭飯店為我們準備好的船艘出海去紅樹林喽!實在很興奮,很開心!
這是我們的船夫管家David,他們都會講英文啦!所以溝通沒問題,小米麻糬也不會講馬來西亞語啊!

P1080243

這天有點陰雲,所以天氣不太熱,海風吹來,實在好舒服啊!剛早起搭飛機的疲憊馬上消除了,又是一尾活龍的小米麻糬!
P1080308

P1080312

哈哈~,海裡有魚喔!
P1080281



紅樹林屬於出海口的植物生態,適合生長在淡水河口與大海交會處之地,從大海船艘遊進渠道,彎彎曲的河道兩岸可以看到翠綠的紅樹林,這也是很重要的植物與潮間帶生物生長之地。

很優雅的遊船之旅,上岸後不久,我們要去體驗沙巴必看的夕陽!
cats2

下午五點左右有個Pub雞尾酒時光喔!只要入住此飯店的房客,都可以來這個吧檯品杯小酒,為待會的夕陽重頭戲暖暖身。
cats5

看夕陽要提早抵達現場
今天的夕陽是6:30,趁天亮時選個最佳位置,等待日落那一刻。
喔!看到這無敵超浪漫的南洋小屋,愛死啦!
P1080419

好想躺在這搖椅,白沙、椰子樹、海風、不一會又有夕陽伴著我,不用出門就有這極致美景,還沒看到夕陽,小米麻糬就覺得好幸福了!呵~~~
P1080421

隨著時間越晚,太陽漸漸掉落,飯店為我們準備了飲料和小點心,可以一邊看夕陽,一邊品小酒話家常。
P1080387

鮮花、燭光、品飲,這是小米麻糬要的浪漫!
P1080425

P1080389

變換無窮的夕陽,不是用一句美麗足以形容,小米麻糬能在沙巴現場用眼看到夕陽,那份溫馨甜到心坎裡。
cats3



中國代表晚上抵達沙巴,晚餐一起聚餐去!
很開心中國的朋友晚上抵達飯店喽!台灣代表的我們迫不及待去大廳迎接他們。 整個大廳熱鬧非凡!我們兩岸三地千里迢迢地來到沙巴,主要是宣傳沙巴旅遊,台灣、中國的朋友們見面後,分好組別,之後就去飯店的餐廳吃晚餐喽!
P1080440

飯店一共有五間餐廳,日式、印度、西餐….,一應齊全,我們今晚品嘗高級的日式鐵板燒,這不僅是一餐品食餐宴,也是一場鐵板燒廚師秀,為我們煎煮的主廚各各身懷絕技,表演立蛋(四個蛋喔!),用刀就能完整切剝除好大一隻的老虎蝦,我們完全不用剝殼,新鮮度更是不用說的一級贊!
P1080439

牛排、羊排、老虎蝦、鴨肝,蔬菜、味增湯、茶碗蒸、水果、抹茶冰淇淋甜點、飲料…..
個個食材新鮮美味,好飽啊!
cats4

美好的沙巴初體驗第一天,盡在香格里拉莎利雅渡假村(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
回房後,洗個舒服的澡,甜美入睡了。
明天的行程更豐富,敬請期待繼續看下去喔!

相關沙巴旅遊連結
~亞洲航空官網(繁體中文版)http://www.airasia.com/tw/zh/home.page
~亞航之家
~沙巴旅遊局(有中文繁體喔!) http://www.sabahtourism.com/sabah-malaysian-borneo/tc/
~樂翻婆羅洲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amblog#!/myfunborneo
~樂翻婆羅洲官網 http://myfunborneo.com/

*亞洲航空主要國際航線到沙巴(亞庇BKI﹚
台灣~台北(TPE)
中國~深圳(SZX)
香港~香港(HKG)
印尼~雅加達(CGK)
新加坡~新加坡(SIN)
菲律賓~克拉克(CRK)

延伸閱讀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