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義大利】去拿坡里吃披薩

【手繪義大利】去拿坡里吃披薩

歐洲Europe 義大利Italy 國外旅遊 手繪插畫Painting 生活
【手繪義大利】去拿坡里吃披薩
會去義大利,是小米麻糬小時候的夢想。小時候就喜愛看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之類的節目,看到了龐貝,原來,2000多年前,有著這麼偉大的都市-龐貝,心中自許,長大後要去義大利。而這跟主題地點-拿坡里,有什麼關係呢? ….
拿坡里傳統披薩烤爐

因為,龐貝距離披薩發源地-拿坡里不遠啊!
既然來道龐貝古城,怎能不吃披薩?

不小心走入一家披薩專賣店,餐廳外早就有著當地人在排隊等候。中間故事很長….

總之,最後小米麻糬吃到道地的拿坡里披薩,到義大利吃披薩,一定要專找像圖中烤窯所做出來的披薩,和電烤爐相比,口感真的差很多ㄟ!

多年後的我,終於從看電視的小女生,變成實地踩踏在義大利這塊土地上的小女人了。

人因有夢而偉大,
夢想需要去實現,
築夢踏實。
旅行,是要付出行動的!
別只是看旅遊台過乾癮。
~義大利,拿坡里披薩~

【2013小米麻糬雄獅旅行社領團訊息】 *9/12中秋達人帶路:小米麻糬-德國鐵道.童話.森林夢幻之旅10日 (上班族只要請四天喔!) *8/9暑假達人帶路:小米麻糬-帶您輕鬆玩轉土耳其15日 (確定出發,已追加機位,請把握最後機會)*10/10雙十國慶~土樓小鎮廈門鼓浪嶼四日(上班族只要請一天)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在信義、大安、萬華、大同社大所上的102-2社大旅遊課程報名開始 (點我)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