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放空去~

【歐洲】放空去~

未分類
我親愛的朋友,


看到這一篇,小米麻糬早已經離開台灣,前往另一個國家……



會離開一陣子,讓我靜靜地去,悄悄地回來。

不要問我你去哪一國?
到時回來就知道了,先賣個關,猜猜看?~縮小範圍:大歐洲地區,答對的回來送您小禮物喔!知道的朋友就不能算啦!

不要問我你何時回來?
當社大3月初開學時我就會出現啦!
當部落格我告知「我回來啦!」就是了。

旅行,對一般人只是玩樂,
旅行,對我而言,是一種學習、解壓、帶來新知,繼續向前行的動力!

有人問:你會帶電腦去嗎?  
嗯~,不會,我是懶人,也是低度電腦使用者,部落格開格至今4.5年有,算一算才380多篇~,算是低度生產者,沒時間寫也可以好幾禮拜不寫。一如往昔,不開台灣手機、不開電腦(除非有免費的電腦網路、我又有空),回來依然是我、依然接到好幾個作工與案子。

我會帶的東西:
一顆平靜的心、一對觀察敏銳的眼睛、一對耳聽八方的耳朵、一口善問、善談的嘴、一雙會繪畫、寫文的手,一雙耐走健走的腳。

嗯,筆和紙是一定要的,這是我長久旅行以來為自己做的紀錄;除此之外,帶著我心愛的繪圖工具去畫畫,也許有空間再帶一個樂器去(口琴較輕,考慮考慮~),還有最重要的:我的新相機Panasonic Lumix fz35。

幫我看家啊!
歡迎多多留言鼓勵、鼓勵,潛水的、出水呼吸的格友,都好。
雖然這段期間不在台灣,我之前已經預約發表幾篇文章了,有空來看看吧!

猜猜我去哪?
猜對前三名有獎品呦!

有事找我合作,請排3月初以後,請寫信到 [email protected]

Bye- Bye!等我回來喔!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也祝我一路順風、平安快樂!
回來後是個活力嶄新的自己!

小米麻糬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