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9月德國秋天的天氣如何?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歐洲Europe 德國Germany 國外旅遊
這一篇主要是寫給9/12德國團的團友們參考,爾後自行前往德國的的朋友,也考參考這篇天氣去預報,這樣你就知道怎麼準備衣物啦!….

德國屬西歐,這次要去的地方主要在北德和東德緯度緯度較高者,也去了哈茨山區,兩個禮拜後的天氣預報,當然會比現在的溫度還要冷,所以請準備秋天長袖的衣服,帶一件禦寒外套是必須的。

 以德國北部漢堡(Hamburg)為例:8月底到9月初一周天氣是11~23度。
 以德國東部的柏林(Berlin)為例:8月底到9月初的一周天氣是11~25度

漢堡

可以自行點進去這個天氣預報網站->http://www.weatherforecastmap.com/germany/    ,查詢最新天氣狀況。


兩周後的天氣一定會更冷的,德國氣候乾燥,請準備保濕用品
德國氣候比台灣乾燥,請準備乳液、保濕用品,女生愛美,歐洲很難買到像台灣那樣的方便面膜,最好是從台灣多帶些過去使用。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
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歡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