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麻糬帶路。各國美食】團餐安排~日本/俄羅斯/蒙古/葡萄牙/法國/土耳其/克羅埃西亞/義大利/吳哥窟 (懶人包)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俄羅斯 Russia 世界美食 土耳其Turkey 蒙古Mongolia 歐洲Europe 法國France 柬埔寨Cambodia 義大利Italy 中東旅遊Middle East 克羅埃西亞Croatia 日本Japan 斯洛維尼亞slovenija 葡萄牙Portugal 國外旅遊 美食
我發現我部落格裡寫了不少我帶世界各國當地所吃的美食、團餐啊!
 
這一篇就來集結【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實際安排的團餐,你看到的照片,不會是很專業、排很整齊的那種唯美的沙龍照片,而是小米麻糬領隊,實際帶團”真真實實”的照片紀錄,供您想要參加”小米麻糬帶路”海外旅行團,關於”吃”的安排,算是個懶人包吧!…..
 
(上圖: 俄羅斯團餐安排)
 
 
下圖是葡萄牙的團餐安排
 
下圖:俄羅斯的飯店早餐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老師,各社區大學旅遊課程~大安、大同、萬華、信義社大(招生中)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