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黑部立山】立山飯店的日式晚餐好豐盛,食材高級又美味

世界美食 日本飯店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美食 飯店住宿
小米麻糬喜歡住日本的日式旅館,那是其他國家所沒有的住宿體驗(台灣有可是不道地不算啊),而能在資源有限、運輸不易的深山裡,享受一泊二食的住宿體驗,那更是享受。
 
晚餐吃立山飯店的日式料理,餐後再去外面觀賞無光害的星空,實在太幸福…… 
 
白天小米麻糬帶著大家遊歷黑部立山風光,大家累了回飯店,晚上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再接再厲!
 
立山飯店的人員,給我們一個包場區域,好多工作人員早已等候我們的到來,服務備感親切。
 
這是立山飯店晚餐的菜單菜單,算一算有11樣耶!
菜是會隨季節變換的,所以下次吃不見得是一模一樣的菜色。
 
餐前,按例來個梅子酒(飲料要自費喔!可是很值得,這梅子酒太好喝。)
 
昆布角煮
 
前菜
左至右: 生魚片壽司、蝦、像魩仔魚之類的魚凍
 
 生魚片壽司
魩仔魚之類的魚凍
 
先向大家敬一杯啦!

 



山菜~醬菜類
小米麻糬在立山買的鼠貂今晚來陪伴!

這樣看就飽了咧,後面還有呢!

富山螢烏賊ホタルイカ(Firefly Squid)

這可是季節限定美味喔!

 

 
富山的「螢烏賊」是目前所知唯一一種能發光的「頭足綱」生物(cephalopod,烏賊、章魚等),長約7.6公分,由於富山灣深層水域富藏各式礦物質及有機物,海洋生物在此聚集,螢烏賊」藉著發光的觸手捕捉獵物,每年3到6月間,「螢烏賊」都會浮上來產卵,讓海面磷光閃閃,藍色螢光點點如繁星。
 
富山白海老
 
生魚片
看圖片就知超級新鮮,食材新鮮很重要!
 
角煮
 
主菜~紙火鍋
可選雞肉
 
也可選魚肉
 
有更澎派的啦!
 
飯後還有甜點
 
小米麻糬愛麻糬啊!
哈哈,好開心。
他們也有西式料理也很受歡迎,下次來嘗嘗看。
 
 
美好行程是由工作人員司領導,及每一位團員共同來努力,缺一不可。
 
小米麻糬帶路,
只找能認同的有緣人,一起旅行。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