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新市政義山路黑店排骨飯,厚切排骨過癮、炒飯一口接一口~當地人推!

淡水。美食|新市政義山路黑店排骨飯,厚切排骨過癮、炒飯一口接一口~當地人推!

北台灣North Taiwan 台灣美食小吃、餐廳 新北New Taipei 淡水食遊樂 台灣旅遊 美食

淡水隨著輕軌的運行,越來越有發展,每到假日捷運淡水站總是滿滿的遊客從台北搭捷運過來淡水老街遊玩,而淡水新市政有輕軌的發展,這裡有美麗新影城,這裡也有一些美食小吃,小米麻糬這一篇要介紹的是位於海洋都心3社區靠義山路二段,有一間鐵皮屋,販售著當地人才知的美味,外表很不起眼,但是排骨及炒飯吃了令人銷魂啊!它的店名就叫,看到它就勇敢地進去吧,但如果你是很重視網美環境地,就請忽略,它就是一間小吃店,但食物很美味…..

地理位置、地圖| 義山路黑店排骨飯

小米麻糬畫圖給你看啦! 黑店排骨飯的地理位置介於義山路二段及新市三路二段的交叉路口。

若你是搭淡海輕軌,那就在輕軌濱海義山站輕軌淡海新市鎮站下車,兩個站走路過去都約10分鐘而已。

若您是從美麗欣淡海影城走過去,也沒有很遠。

不起眼的鐵皮屋,可是淡水當地人常覓食的小吃店|義山路黑店排骨飯

馬路的這一邊是達欣海都銷售中心,過了馬路看見一個鐵皮屋,招牌小小的不是很明顯,寫著”黑店排骨飯”就是了。

不走網美風喔!

若您很在意外觀、環境,請忽略。

店門口寫著”林口香腸伯”,鹹豬肉、高粱香腸,還有小米酒喔!

小米麻糬下次買來吃看看再跟你說喔!

多數的淡水人是騎著摩托車來買回去的,小米麻糬就進店裡吃了。

菜單| 義山路黑店排骨飯

淡水人說排骨及炒飯是店裡的招牌,小米麻糬也就點了排骨炒飯,這樣兩樣都吃得到了。

其他還有

哈哈,環境真的很……,就是鐵皮屋搭建,但環境算乾淨,既然要進店用餐,那就情人眼裡出”排骨炒飯”就好!

排骨炒飯來喽!

大家想到淡水排骨飯,多數人會想到淡水黑殿飯店排骨飯,它最早原始店在淡水沙崙,當初它也是一間小小不起眼不太亮麗的店面,誰知多年後會變成這麼大一家,還淡水捷運站的分店? 可是越賣越貴啦! 味倒是不錯,尤其是那個酸菜醬料,可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

排骨有入味,肉的厚度來算還蠻厚的,咬一口很滿足,不會像有的店薄薄的一片有吃跟沒吃一樣。

炒飯嘛!

加了醬油的炒飯好香啊! 廚師在煮時,小米麻糬我就聞到滿滿的香氣了,除了蛋還加上蔥花,更增添炒飯的味覺與視覺。飯是粒粒分明,好吃喔!

小米麻糬再叫了一碗大滷湯,裡面的肉塊蠻鮮嫩的,整個湯雖然是勾芡,但是吃起來蠻清爽的。

淡水玩一玩,也順遊八里吧!

八里左岸公園。八里老街美食品嘗花枝燒、雙胞胎

店名地址資訊| 黑店排骨飯

黑店排骨飯

電 話:0938-515579

營業時間:11:00-19:30(週日公休)

地 址:251新北市淡水區義山路二段、新市三路二段交叉

新北|美食、旅遊

旅行團|2022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

來看看2022年小米麻糬帶路,還有那些行程? https://showmego.tw/showmego-taiwan-tour/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採預約制,請先填表單: https://forms.gle/3Aj7dTtGjM9w2p4r9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社大旅遊課程、手機美拍課程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老師,各社區大學旅遊課程~南港、大安、大同、萬華、信義社大(招生中)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合作提案~邀約、邀稿、演講|小米麻糬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