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景點。金山】沙珠灣衝浪

【新北市。景點。金山】沙珠灣衝浪

北台灣North Taiwan 新北New Taipei 台灣旅遊
【台北‧金山】沙珠灣衝浪
台灣雖小卻是個寶,四面環海的台灣,如果不會游泳或不喜歡玩水,那真是太可惜,大家知道南部墾丁是衝浪的好地方,在北部距離金山不遠的沙珠灣也是個衝浪的好地方…..

沙珠灣,原本稱作中角灣,位於台北縣北海岸金山鄉,距離金山市區約10分車程,這裡有一片優美的海灣與金黃沙灘,風浪適中,適合衝浪。藝人阮經天來過這裡衝浪後,[沙珠灣是衝浪好地方]的代名詞更響亮了!

今年夏天真是夠熱,小米麻糬來到沙珠灣玩水衝浪去!

「你會衝浪喔!夠厲害!」朋友得知我要去衝浪,紛紛豎起大拇指說我太神勇~

沒啦!小米麻糬是有教練教才敢來啦!如果我一個人下去,我才不敢呢!

別擔心你不會衝浪,可以學啊!
在前往沙珠灣海灘的入口處,就有好幾家的衝浪店,這裡你可以租衝浪板,

沙灘就在進去不遠處,這裡公共設施還蠻健全的,有公共浴廁換衣,外面也有蓮蓬頭淋浴,很方便!

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想好好體驗衝浪的滋味,可惜這天風浪太大,為安全起見,教練臨時喊[喀!],只能在沙地上練練衝浪的姿勢啦!

浪來啦!

沙灘上還是看到不少人拿著衝浪板來衝浪,也許人家練很久了,小米麻糬是菜鳥,還是性命要顧啦!

最後是玩玩水可以,看看沙灘上的俊男美女~
比基尼美女很多喔!

玩沙玩水、游泳也不錯啊!

沙珠灣在哪裡?

沙珠灣位於金山鄉往淡水的淡金公路上。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