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景點】東津海上巨蛋|大鵬灣東港人氣打卡亮點,越夜越美麗!

【屏東。景點】東津海上巨蛋|大鵬灣東港人氣打卡亮點,越夜越美麗!

南臺灣 屏東 台灣旅遊 社大課程

搭乘完大鵬灣的風帆船後,天色漸暗,這時剛好赴海上巨蛋燈光秀的時間,在風帆船上,就看得到海上巨蛋了,夜晚的感覺跟白天看的感覺很不一樣,晚上的“東津巨蛋”,如精心打扮要赴盛宴的女郎,艷麗動人又亮眼。咦? 你以為小米麻糬謝錯字了? 沒有喔! 是東”津”巨蛋沒錯,不是東”京”巨蛋喔! 因為東港舊稱”東津”喔!….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停車場地點

東津巨蛋位於大鵬灣風景區的濱灣公園碼頭,對面有一大片停車場為免費,停車場如地圖:

東津海上巨蛋入口地點

Google很難找到 “東津海上巨蛋”在哪裡,因為在海上啊!呵呵~~

所以,你要定位在“丹堤咖啡”,如地圖:

 

大鵬灣丹堤咖啡

地址: 928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環灣道路五段50號

電話: +88688755002

丹堤咖啡,很醒目,您從停車場跨過大米路後,就在大馬路旁可看到這一層樓的建築物,夜晚,也會亮燈,不想找到都難。也可順道來丹堤喝咖啡、吃甜點,外面就是大鵬灣內海,吹吹海風,真舒服。

在丹堤咖啡的右方,就是海,往右走上這通道,直直走,就是了,夜晚天黑,所有燈都亮了,而且還是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哈哈,小米麻糬覺得好像是在走”星光大道”啊!

東津海上巨蛋

海上巨蛋,除了是濱灣候船中心,也是觀景平台。

白色蛋型的圓拱棚頂,從海上看,像是一顆橢圓形的巨蛋,流線完美、造型現代。

如果是在太陽照射下,有著金光閃閃的外表,如果是夜晚黑夜來看,它就會閃閃發亮,一下子紅色、一下子藍色、一下子綠色,又一下子成為紫色…..,好亮眼迷人。

下圖是巨蛋的內部,白天這裡成為附近居民的運動場,晚上,點了燈,也有許多人在這裡運動、走動,看看海…..,成為一個既休閒、有浪漫的好去處呢!

裡面不小啊!

這次,小米麻糬帶社大的學員來此,大家好開心。

來看看它迷人的霓虹燈變身秀,小米麻糬為了補抓不同顏色的畫面,在這裡拍、拍、拍!

燈光秀變、變、變……

是不是好迷人呢?

這段路並沒有很長,可是我們竟然在這裡走秀、拍照,玩了好久。

白天還有點太陽的熱氣,一入夜,海風吹來,好舒服啊! 最後,依依不捨離開,走回丹堤咖啡來。

前方的丹堤咖啡建築,也會變色呢!兩著已融為一體了。

大鵬灣的夜色,在有東津海上巨蛋的閃亮加持下,更為浪漫迷人了。

中秋快到啦,團購這裡請

中秋好禮預購|超人氣中秋糕餅名店賞,小潘鳳凰酥、王師父金月娘、吳寶春、高女婿、紅鳳、HAPPY COW、梅乃宿、圓山大飯店

下一次也會您來大鵬灣走走,欣賞這東津海上巨蛋的迷人夜色。

YouTube分享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在大安、萬華、大同、信義社大110-2所上的旅遊課程

9月初開課,還沒報名的朋友們,請直接向小米麻糬老師所屬的社區大學報名喔! https://showmego.tw/course/

2021~2022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