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仁愛市場。佳美饅頭包子專賣店|肉包、芋頭饅頭、芋泥包、起司捲、黑糖饅頭,都好吃!

【基隆。美食】仁愛市場。佳美饅頭包子專賣店|肉包、芋頭饅頭、芋泥包、起司捲、黑糖饅頭,都好吃!

北台灣North Taiwan 台灣美食小吃、餐廳 基隆keelung 台灣旅遊 美食

我常說: 真的懂吃的,在”巷仔內”、在”菜市場”,為何? 因為那是當地人生活的區域,不好吃,馬上被淘汰無法生存下去,在基隆,小米麻糬常跑的美食,倒不是很多觀光客會去的基隆夜市,而是菜市場、當地人生活的街頭巷尾美食小吃,既道地美味又價格合宜,這篇就是要介紹離基隆夜市不遠處的佳美饅頭,他就在仁愛市場外面,他們家賣很久了,基隆任愛市場裡裡外外有太多美食小吃了,除了市場二樓有小吃店,周遭有太多美食如基隆燒賣、天婦羅、紅燒鰻、肉鬆、豆花….,太多美味,還可以帶回家…..

基隆仁愛市場|位置

地址: 200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佳美包子饅頭專賣店

小米麻糬每次基隆的仁愛市場,總是會佳美的包子、饅頭帶回家,店面不大,卻時時一車車推出來,產量不少,多是當地人來買,每一次經過,總是聞到剛出籠的饅頭清香,我也很會看饅頭、包子外觀,就知道好不好吃了(說不上來,好吃的饅頭包子,外觀有彈性光滑…),至於內餡好不好? 那就要吃了才知道,“佳美包子饅頭專賣店“這家我好幾年了,品質一直維持著。

佳美包子饅頭專賣店|地圖

  • 地址: 200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10號
  • 電話: 02 2424 1567
  •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6:00~17:30

佳美饅頭、包子的種類非常多,你看它一袋,玲瓏滿目,有綜合小饅頭、黑糖饅頭、銀絲捲、蔥花捲、芋頭包子、桂圓紅棗饅頭,各式包子有鹹的肉包、菜包、竹筍肉包,甜的有豆沙包…..

饅頭類

對於有選擇困難的人,可以直接拎一袋綜合小饅頭,你甚麼口味都吃得到!

看看袋子裡的饅頭有原味、黑糖、起司、芋頭、巧克力…..

芋頭番薯捲饅頭,剛出籠的,陣陣芋頭的清香撲鼻來。芋頭看得見,是真材實料,番薯捲在裏頭。

饅頭捲類

他還有各式”捲捲饅頭”,起司捲饅頭、南瓜捲饅頭、起司捲、奶酥捲…..

你看這起司捲,起司都滿到爆出來了。

中間是桂圓紅棗捲

包子類

包子類有肉包、香筍包(常常買不到,它不是每天都會做)、色菜包、原豆沙包、長豆沙包、奶黃包、芝麻包、芋泥包….

剛出籠的肉包,白拋拋、幼綿綿~~

這一天,小米麻糬買了芋頭饅頭回家,料好實在,

饅頭一絲開層次分明

小米麻糬也買了肉包帶回家,肉餡好吃、肉餡也算多,不會只有一點點肉,包子、饅頭是很好的早餐來源。

基隆旅遊、美食

基隆順遊景點、美食~金山、萬里、瑞芳、石門

旅行團|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

部落格文: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2021/12/21(二三四)絕色阿里山。鐵道、楓紅、步道、茶鄉三日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53fOxAU1Q

來看看2022年小米麻糬帶路,還有那些行程? https://showmego.tw/showmego-taiwan-tour/

部落格介紹: https://showmego.tw/2021_7/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採預約制,請先填表單: https://forms.gle/3Aj7dTtGjM9w2p4r9

YouTube: https://youtu.be/ii_iiBuYrrI
【小米麻糬帶路遊台灣】疫情第二年2021,一個國內外領隊的心聲:站在客人的角度去想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社大旅遊課程、手機美拍課程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老師,各社區大學旅遊課程~南港、大安、大同、萬華、信義社大(招生中)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合作提案~邀約、邀稿、演講|小米麻糬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