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社大課程|跟著小米麻糬~輕旅行、美拍學

南港社大課程|跟著小米麻糬~輕旅行、美拍學

台灣旅遊 社大課程 認識小米麻糬

又到了社大春季班報名的時候了,小米麻糬老師在南港社大,有一門課,給喜歡旅行的同時,也想學習手機拍照技巧,輕鬆、快樂、無壓力學習,甚至可以美美的當麻豆,留下自己的美好照片回憶,不再是只會拍去頭去腳、模糊、歪斜、總是路人甲乙丙丁亂入的照片了,現代人都人人有手機,但是有手機不見得會拍對的照片……

從”旅行”展開的另一個美學學習

這課程不是要讓你變成手拿大砲的攝影師而是手機美美拍、輕鬆無壓力學習 只要有手機,透過旅行輕鬆、無壓力的學習拍照的樂趣 為旅途中增添樂趣 不再是 ~ 每張照片都是死板的”立正站好照“ 不再是 ~ 切頭、歪斜、去腳、模糊、沒有重點 進一步指導, 每一位都可當麻豆主角!

這課程不是要讓你變成手拿大砲的攝影師
而是手機美美拍、輕鬆無壓力學習

而是只要有手機,透過旅行輕鬆、無壓力的學習拍照的樂趣

為旅途中增添樂趣,不再是每張照片都是死板的”立正站好照“

不再是切頭、歪斜、去腳、模糊、沒有重點 ,

進一步指導, 每一位都可當麻豆主角!

拍照指導~

不再是立正站好,帶來自信!

每一位都可以是麻豆喔!

從旅行出發的視野更廣,學習更豐富多元社區大學,是很好的學習場所

由”旅行”的角度出發,無形中學習拍照技巧,開拓視野、豐富人生。 §無壓力學習,是社大成人教育的學習目標, §以達 §“活到老、學到老”、”快樂終身學習“。

課程理念

旅行與美拍並存的學習

旅行在現代已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人人都希望美美的,旅行中若能有美美的拍照留念,回憶更美!事實上兩者是可並存的,現代人有手機,但是要拍到美照,還是要有基本的攝影技巧學習,不要繁複艱深理論,也不需高貴攝影器材,任何手機都可,藉由講師豐富的旅遊與實拍資歷,帶領大家在快樂旅行的同時也能輕鬆學拍照。

學員資格

自備智慧型手機與網路流量。無攝影經驗免驚!就是要你!!藉著快樂旅行、邊玩、邊學,無壓力、輕鬆學習,無須攝影經驗,在快樂旅行的同時,也能輕鬆學拍照,為自己的旅行增添加分,智慧型手機不限任何牌子,要快樂、簡單學習,拍出自然美學的生活應用,而不是高深艱澀難懂的論文。喜歡台灣、喜歡走到哪學到哪、喜歡戶外活動的一般體力大眾。

課程主要內容~旅行&美學的結合

1.從認識自己手機開始

2.拍出旅行中的網美照

3.拍出旅行中的好角度

4.拍出旅行中的好色彩

5.拍出旅行中的好美味

6.拍出旅行中的小驚喜

不能出國,跟著小米麻糬一邊輕旅行,一邊學習記錄台灣與自己的美好

小米麻糬老師~課程報名資訊

https://showmego.tw/1062-2/

課         程:跟著小米麻糬~輕旅行、美拍學

講         師:小米麻糬

開課日期:2022/9/8(四)14:00~16:30

就是你,請跟我來! 報名課程請直接向小米麻糬老師任教的社大報名,詳情: https://showmego.tw/1062-2/

【萬華社大】鐵道旅遊見學
【大同社大】台灣文化與自然生態關懷
【大安社大金甌校區】樂齡逍遙遊-慢活輕旅行(周二下午)
【信義社大】樂活低碳走讀去-主題輕旅行(周三)

【南港社大校本部】跟著小米麻糬~輕旅行、美拍學(周四下午)

YouTube影片介紹課程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