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米麻糬上社大-萬華社大鐵道旅遊趴趴走 】阿里山來吉部落人文與心靈的動感之旅!!~蘭后民宿、多林車站、十字村

旅行團 嘉義 台灣Tour 南臺灣 部落旅行 台灣旅遊 社大課程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阿里山,我又來了!今天依然大陣仗,三台車,感受阿里山鄉來吉部落原住民的熱情! 
 
部落的人給我們溫暖,同學們的友愛帶給我暖流, 同學們更回報部落熱情,三方的互動是何等美好,這是一趟心靈的感動之旅!!…….

巧遇來吉部落一年一度的感恩季,這才是真正的”巧遇”嘛!!
 
一年一度難得的感恩祭,與原民一起歡慶,喝手作小米酒,品咖啡….
部落的耆老,歡迎式迎接我們的到來。
 高歌一曲。
 這些人在做什麼?
這麼用功?
噹噹~~,
我們在做愛玉啦!
純正的愛玉。 
晚上的營火晚會,
人多才有營火晚會喔! 
同學說: 這是一趟熱力無限的營火晚會!
 搗麻糬,
叫你第一名啦!
體驗鄒族來吉部落的文化之旅,也是一趟美食饗宴之旅。
從旅行中學知識,作中學。
既然是“鐵道旅遊趴趴走”,
當然要親近鐵道啦!
走!
小米麻糬老師,帶大家去多林車站走鐵支路!
 一路上老天保佑,晴空萬里,大夥兒走鐵支路,過隧道,過懸空的鐵支路,過小橋,還有很陡斜的原始山路。對小米麻糬是N遍的體驗,對多數的人,走在鐵支路上是第一次的新鮮體驗,有的路不太好走,可是,同學們彼此之間都好友愛,一路相扶持,互相照應,看得我好感動。


非常謝謝幫忙的同學們,因為有你,我們的行程順利而溫馨,安全而快樂,讓旅行不是只有拍照觀光,而是用“心”感受的體驗旅行,以“心”交友的旅行,這就是我要給你們的,而不是各玩各的。
回到台北了,大家收獲滿滿,回家的車子多出了好多公斤啊!拼經濟啊!

喜歡鐵道的小米麻糬,再度帶領一行人, 一路上老天保佑,晴空萬里,大夥兒走鐵支路,過隧道,過懸空的鐵支路,過小橋,還有很陡斜的原始山路。對小米麻糬是N遍的體驗,對多數的人,走在鐵支路上是第一次的新鮮體驗,有的路不太好走,可是,同學們彼此之間都好友愛,一路相扶持,互相照應,看得我好感動。

非常謝謝幫忙的同學們,因為有你,我們的行程順利而溫馨,安全而快樂,讓旅行不是只有拍照觀光,而是用“心”感受的體驗旅行,以“心”交友的旅行,這就是我要給你們的,而不是各玩各的。

感謝所有我這一期社大的學生們的,我們還要一直這麼友愛喔!也感謝您繼續下學期新課程,更歡迎新生也加入小米麻糬友愛的社大課程行列。

你不會是只有一個人,而是一大群友愛,互相幫忙照顧的小米大家族!明年三月小米麻糬社大旅課程
,歡迎您!

歡迎跟著小米麻糬上社大,認識台灣的美好!
1092四所社大旅遊課程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