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必買伴手禮】法國必買名牌、精品、化妝品、藥妝品清單

歐洲Europe 法國France 國外旅遊
現在貿易流通,在台灣買得到歐美日韓的商品,有的還有折扣促銷,台灣買有時也很划算,不一定要到產地去買,但會有國內外價差的產品,如果你剛好出國去,有碰到當地折扣季,那一定要大買特買,這一篇主要介紹法國產地的產品、名牌,主要是給小米麻糬的南法團員們,當然,也歡迎其他即將或未來要去法國的朋友、粉絲們……
 
 

【名牌精品】

agnes b.CHAMEL、、Christian DiorCartierLong ChampLanvin LVHERMESYves Saint Laurent (YSL)

LV全年不打折,但是法國是產地,會有最新款、最炫最流行的產品,在台灣先看好你要的型號,列印照片帶去。
【鞋】
 高跟鞋~Roger Vivier Jimmy Choo PRADA
雨靴~ Aigel雨靴
【藥妝店藥妝保養商品】
在法國,很容易尋得藥妝店,裡面的品牌更是你難以想像的多超多,許多還是台灣看不到、買不到的產品,這些商品當然是法文標示,沒有英文,台灣比較知道的法國藥妝品牌有以下品牌,但提醒您,在法國藥妝店買的商品,多數是不能退稅的,藥妝店店員多不諳英語。
1.Avène
雅漾~防曬、保養品、舒護活泉水, 
2.La
Roche Posay
理膚保水
3.Pharmacie
des Archives
4.
Nuxe
黎可詩 ~蜂蜜護唇膏(Rêve de MielBaume Lèvres
5.
Caudalie
歐緹麗 ~身體去角質緊緻霜
6.Bioderma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Solution Micellaire
7.Talika
塔莉卡~睫毛生長液(Lipocils
– Gel Pousse des cils
8.Phyto髮朵葡萄柚護髮膜(Phytocitrus Mask)
【百貨專櫃化妝品、保養品牌】
1.
蘭蔻Lancôme
2.
朵法Darphin
3.
嬌蘭Guerlain
4.
希思黎Sisley
5.
歐舒丹L’ Occitane en Provence

【香水、精油】
香水的法文是parfum(: “八方 英文是Perfume)
精油的法文是huile
essentielle (
: “一ㄡ依雷 一送雪樂”  英文是essential oil)

南法氣候溫暖和煦,適合花朵生長,是香水、精油的原料產地,來南法必買!!
歐舒丹LOccitane en provenceFlorihanaFloriaLampe berger柏格精油….
【南法薰衣草精油】
除了大家常知的歐舒丹LOccitane en provence,薰衣草只有南法普羅旺斯有,很多種植薰衣草田的農家會有自家提煉的精油、香水,當然可以買,價格10~20~40歐都有,依大小瓶、品質等級區分,小米麻糬買過小小一瓶20歐,這是比較好一點的品質,當然還有更便宜的,但是品質就不是那樣了。
【茶、咖啡、餅乾、甜點】
1.HEDIARD~百年老店,水果茶Citrus Fruits Hédiard Blend Tea、水果軟糖Pâtes de ruits,果醬、咖啡、巧克力
2 Christine Ferber果醬
3. La Maison Chocolate
巧克力、馬卡龍
4.
馬卡龍~ Pierre Herme(南法也有賣)Jean-Paul HévinLaduréePaul(南法有賣)Amorino小天使牌(,南法有賣,小米麻糬吃過,不輸巴黎的Pierre
Herme
!!)
5..阿拉比卡咖啡粉 (Carte Noire)

【廚房鍋碗瓢盆刀具】
Tefal特福~煎鍋
Le Creuset~生鐵廚具,五顏六色鮮艷的外表,百年星級廚具品牌
Deglon~一體成型刀具,1921年成立
Mauviel 
~~,寫不完耶! 有太多太多了,帶你去南法實地看了喜歡就買吧!!
法國是個高消費的國家,所到之處到處是名牌,總之,想到大袋小袋帶回家的朋友們,請備好足夠歐元和充足的信用卡額度!!

去南法的朋友,薰衣草製品是最佳必買伴手禮,請看這一篇 
接著,買很多的朋友,教你如何退稅!!請看這一篇
祝大家到法國玩得愉快、買得愉快!!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南法旅遊文章延伸閱讀】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