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白川鄉合掌村|天守閣展望台免費拍照

【日本。北陸】白川鄉合掌村|天守閣展望台免費拍照

世界遺產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主題旅遊theme-travel

在白川鄉合掌村的天守閣展望台拍照打卡,是很多觀光客一定會去做的事,因為這個制高點,可以不僅看到山下合掌村的全貌,而且日本人還特別設置了打卡拍照的可展望台,會幫您免費拍照,他們也有專業的攝影,可幫您拍得美美的,還有紀念本,小米麻糬覺得很值得,一本下來很有質感,就是跟自己拍的不一樣啊!尤其現在都是數位放在電腦裡,能有這樣一本很值得保存,你也有這一本嗎?………

到天守閣展望台的兩種方式

要來到白川鄉荻町村落山上的天守閣展望台,有兩個方式,一是坐車上去,二是走路上去,走路上去還好,當做散散步,一路看著山下的荻町村落越變越小,再加上樹林的變化,若是春天櫻花季、秋天楓紅時,可以拍到不同的景象,蠻好的。

下圖是有山上的天守閣展望台,往下拍荻町村落的照片,美景盡收眼底!

天守閣展望台是拍照最佳處

天守閣展望台,是白川鄉合掌村的制高點,不僅看得到山下合掌村的全貌,而且日本人還特別設置了打卡拍照的展望台,會幫您免費拍照,他們也有專業的攝影,可幫您拍得美美的,還有紀念本,下圖是小米麻糬團員們的大合照。

小米麻糬每次帶團去日本合掌村,我也會拍照打卡紀念一下~!

每年帶團去日本合掌村,拍照紀念一下,當然是例行性的事!

這一年2018年,天守閣展望台個還有Hello Kitty!

當然要拍啊!太可愛了!

付費紀念相冊精緻值得收藏

下圖是封面,

當然,這是要錢的,但是我們覺得很值得,拍的技術及呈現照片及相測質感非常細膩,很值得收藏。

內側右頁

很有質感、精緻畫質。

內側左邊

下圖是內側右頁

合掌村真是美啊!

村子裡當然要去逛逛喽!

村子裡的文章分享,還有,什麼是“合掌造”? 請看這一篇報導:

【日本。北陸。歧阜。景點】北陸尋夢之旅-春天的白川鄉合掌村開滿花

此外,還有個合掌村,但它比較小,更純樸原味,若您覺得白川鄉的合掌村太熱鬧,觀光客太多,可以來五箇山。相倉合掌村喔!請點下列兩拚連結進去看:

黑部立山的付費紀念相冊

此外,黑部立山也有這樣的打卡點,您可付費購買紀念相冊,也可以把你的相機、收機交給日本現場工作人員,他們會幫你拍得美美的,真是太友善了,並不會強制購買,但多數人看到洗出來的畫質,及相冊的質感,都會至少買一份回家紀念 。

下圖是黑部立山水庫的紀念相本封面

日本北陸。黑部立山、合掌村相關圖文

*邀約小米麻糬旅遊講座、演講,請參考歷年演講主題

https://showmego.tw/2013/06/blog-post.html 或來信新闢演講新主題。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老師110-2秋季班,各社區大學旅遊課程~大安、大同、萬華、信義社大(招生中)

2021~2022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