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黑部立山】不僅要在黑部立山走雪之大谷,還要走更多雪的步道、賞雪玩雪,因為山上住一晚時間更充足!

旅行團 國外Tour 日本飯店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飯店住宿
喜歡”閒適”、”不趕”的”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每年五月上黑部立山,都是安排住在山上一晚的,雖然住一晚山上星級大飯店一泊二食真的不便宜,可是,真的很值得、很難忘!台灣的旅行團因為飯店太貴、太稀少,沒有這樣的團,小米麻糬幾年前就推出這樣立山山上住一晚的黑部立山行程,不僅能悠閒地看到雪之大谷,還能走其他更多的雪步道、白天看日出、傍晚賞晚霞、夜晚觀星,幸運的話還能看到立山山上的幸運鳥-雷鳥!
這麼棒的【小米麻糬帶路】2018/5/15日本北陸黑部立山合掌村半自助行程,除了雪之大谷必訪,還有其他雪之步道更精彩,來看看….. 
每年四月底黑部立山開山,遊客為了一堵”雪之大谷”的風采,千里迢迢一日之間,從山的那頭非常匆忙的到山的那頭,雪之大谷在山頂上的室堂,一天之內搭了八次交通工具,能停在各站及山上室堂的雪之大谷(還要包括吃午餐時間),有多少時間?
當然非常匆促!

下圖是2017年的雪之大谷,
雪牆很高呢! 天氣又好!
人是可以行走在雪之大谷的馬路上,
但是現場有交通指揮人員,請遵從規定,做個好旅人!
一般旅行團,因為成本及飯店取得困難的關係,都是一天匆忙上山又下山,因此,在黑部立山最高的室堂,只能走雪之大谷、還有在室堂站短暫吃午餐而已,
而小米麻糬帶路的日本黑部立山安排,一室山上高級大飯店住一晚
這樣才有足夠的時間好好遊歷黑部立山各景點,而不室只有雪之大谷匆匆一撇而已。
下圖是2017年,室堂高原高2450公尺,雪景真是美啊!
看!
小米麻糬帶著團員走其他雪的步道,大家玩得好開心喔!
還有足夠時間堆雪人喔! 
玩瘋了,躺在雪地上!
山上那麼大,何止只有雪之大谷而已?
 小米麻糬每年都來,不知來幾年,每年拍到的山上雪景都不一樣
大自然就是這麼奧妙!
人類最好的朋友就是大自然!
看了自然憂鬱都沒有了,只有歡樂與敬佩!
一群人一起走,有小米麻糬的帶領,免煩惱!
即使一個人參加,你不會無聊,會是一群人一起玩!
幸運的話,還能看到雷鳥,小米麻糬已經看到好幾次了!
走在雪地上,會比一般平地上的路地還要耗體力,
晚上住在山上高級大飯店一泊二食,好好休息一番!
山上的住宿飯店,請看這裡:

【日本。北陸。黑部立山】山上最好的飯店~彌陀原飯店(Midagahara Hotel),一邊吃豐盛晚餐、一邊賞浪漫雲海晚霞,好驚喜!

因為山上住一晚,可以有機會看到夕陽西下、晚霞、雲海一朵朵翻雲吐霧,
超級美麗難忘的!
當然,還有機會觀星喔!
夜晚,多數遊客都下山,山上無光害,是最佳觀星的地方~
晚上立山山上住一晚,好好休息、享受這大自然的賞賜與美妙,
明日清晨再起來看日出、飯店自助式早餐、悠閒地去走其他步道,再慢慢下山喔!
美好行程是由工作人員司領導,及每一位團員共同來努力,缺一不可。
小米麻糬帶路,
只找能認同的有緣人,一起旅行。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