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必買伴手禮】Licitar紅色愛心造型紀念品~全世界最有愛心的國家-克羅埃西亞!!

伴手禮、紀念品 歐洲Europe 克羅埃西亞Croatia 國外旅遊
全世界最多紅色愛心的國家,大概非克羅埃西亞(Croatia)莫屬了,簡直收買了女孩兒的心。
 
在克羅埃西亞各大城小鎮,你都可以看到這樣愛心造型的各式紀念品,來看看小米麻糬這一篇的介紹,來到克羅埃西亞(Coatia),必買伴手禮!!……
你看看,造型是大紅色愛心的紀念品,能不打開你的心扉嗎?
克羅埃西亞人都這麼羅曼蒂克喔?
如果我是收到禮物的人,看到這麼可愛、造型優美又討喜的大紅色禮物,一定很開心喔!自己收藏也很不錯啊!
通通給它打包帶回家!! ^^
 
連這咕咕雞都要給它畫上愛心圖案,忍不住尖叫!!
前面的鈴鐺手搖鈴也畫上愛心圖案,就是不一樣!!
打包、打包啦!
各式愛心造型飾品源自於裡脆塔(Licitar)薑餅概念
在14世紀時,現在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雷布(Zagreb),每個家族ˇ的男性都會在特殊節日時,用麵粉、蜂蜜、肉桂等材料揉製烘烤成愛心形狀,表面上塗上大紅色,並用奶油寫上想表達給心愛女生的字句,是不是超浪漫啊!!
 
如今,這個Licitar在克羅埃西亞各地到處可見,將它應用在飾品、衣服、帽子、吊飾、磁鐵、杯盤……,儼然成為代表克羅埃西亞的最佳紀念品、伴手禮了。

ㄎ、ㄎ~~
這些放在玻璃櫥櫃裡,一定很漂亮,愛不釋手啊!!

書本造型的,也畫上愛心圖案耶! 

來自亞德里亞海的珍珠~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貝殼造型的飾品,畫上愛心的圖案。

將這些具愛心造型的紀念品,送給即將結婚的新人,我想也很適用喔!
還蠻小巧精緻的禮物。

【更多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照片分享】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更多克羅埃西亞旅遊文章分享連結: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