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羅托魯瓦的幸福早餐

【紐西蘭】羅托魯瓦的幸福早餐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自助旅行 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國外媒體採訪
這一天,小米麻糬從我住宿的Rotorua YHA,要前往這裡最有名的地熱公園”Wai-O-Tapu”….
幸福廚房
住YHA有個好處,就是有廚房可以煮東西,這對旅人前往物價消費高的紐西蘭高而言,可以節省很大一筆開銷。
早上,先到廚房弄早點吃 ,結果小米麻糬撿到”好康ㄟ”。
看到照片上放食物的盤子沒?
用著綠色標籤寫著’’FREE”,「係金ㄟ喔!」


~免費!
要拿就要臉皮厚點,趕快拿,
不拿?後面還有很多人等著咧!免費食物很快就會不見的呢!
這些東西都可以自由拿取,通常都是住在這裡的背包客貢獻出來的,小米麻糬走過紐西蘭南北島,常常’撿到”免費食物,還有許多老外人煮好自動送來給我吃的呢!(真的不是小米麻糬去要的喔!他們就會送我食物啦!),
「吭、吭」,小米麻糬臉上有寫著:「我很餓,我要吃免費食物嗎?」
有吃人家的,小米麻糬也會”奉獻”喔!也有人跑來向我借鹽、借油啦!還有有時食物太多,懶得背到下一個停留點,就捐獻出來了。廚房真的是背包客彼此交流的最好場所,小米麻糬在廚房得到許多異國友誼。

我的早餐
看到沒? 我的早餐在風景這麼優美的陽台享用,多麼幸福啊!還免費的咧!

幸福其實不用太花錢。
貝果~Free!(可不要以為人家吃剩的就不新鮮,很新鮮、很好吃的呦!)
榛果醬~Free!
藍莓果醬~小米麻糬自己買的啦!可是後來不見了,再怎麼者都找不到,奇怪?
巧克力熱飲~Free!

滿足的吃完後,嘴角還有榛果與巧克力的醬汁,
給它用力舔、舔乾淨,就是這麼幸福!

準備”傢俬”出發去!
填飽肚子後,接著準備帶著我子母背包裡的子背包,準備出外趴趴走嘍!
只是在外一整天,還要跑好多個點,準備足夠的食物是必須的,所以小米麻糬背包裡放了台灣帶去的旺旺仙貝、糖果、巧克力、蘋果、水啦!(好像小學生要去遠足喔!這樣也很幸福喔!)
 

在此要特別提醒,紐西蘭海關嚴禁帶入任何食物,特別是肉類、蛋、乳製品等生鮮,有的是不准帶入,有的是要申報,通常只要不含肉類的餅乾可以,小米麻糬帶了鳳梨酥送當地友人、旺旺仙貝等餅乾,是有經過申報的喔!申報不用錢但是要填表格受檢,一旦你沒有申報被抓,罰款可是不得了!
我住的Rotorua YHA
是間五星級的背包客住宿喔!廚房乾淨整潔、從大廳到房間都要插卡才能進門,可不是隨便人都可進來的,安全無虞!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我的出版書籍:鮮‧越南/作者:小米麻糬~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