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景點】羅托魯瓦的Wai-O-Tapu

【紐西蘭。景點】羅托魯瓦的Wai-O-Tapu

紐澳旅遊NZ & Australia 國外旅遊 自助旅行 半自助團 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國外媒體採訪
「冰」與「熱」的國家紐西蘭這個國家啊!真是「冰」與「熱」的國家….., 怎麼說?南島有冰河、峽灣,北島則有地熱奇景。
這地熱奇景,特別是在從你紐西蘭北島羅托魯瓦(Rotorua)到陶波(Taupo)之間,有許多規劃完善的地熱公園。Wai-O-Tapu是其中之一,多數來到羅托魯瓦的觀光客都會到此參觀。
Lady Knox Geyser間歇泉
Wai-O-TapuLady Knox 間歇泉,每天早上1015會固定噴發,平常這的石洞是靜止的,一到時間,開始冒煙。
接著越噴越高, 熱水就這樣從地底冒出且向天噴發!
 

地熱景觀

這裡的地熱景觀真是豐富多變啊!各種顏色都有,
有白的~
 

有紅的、黃的、藍的~,
這是這裡最美的「香檳池」。
 

還有這樣的岩石景觀~,
那個往上爬的小猴子,就是小米麻糬我啦!
說到這,是因為之前有個老外在攀爬並照相留念,我只是路過的,看到我,竟問我說:「你要不要也來爬上去照一張相?很好玩的喔!我幫你照!」,就這樣,小米麻糬就變成攀岩的小猴子了!哈!
 

也有綠的湖~,
這是之前忘了在哪裡的室友,一個德國媽媽,幾天之後,竟然在這裡又遇到了,我們開心地互相擁抱在一起,合照一張紀念吧!


地熱美容保養品
這裡的泥漿是出了名的,紐西蘭一向以質純無污染聞名,小米麻糬也買了泥漿用品~洗臉的、面膜、磨砂膏….,都很不錯喔!

【紐西蘭】下一篇:

【紐西蘭。景點】米爾佛德峽灣-可愛的海豹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我的出版書籍:鮮‧越南/作者:小米麻糬~


誰推薦這篇文章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