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和歌山>白濱-熊貓主題樂園~冒險大世界Adventure World看熊貓、企鵝走路、海豚秀、北極熊

【日本關西】<和歌山>白濱-熊貓主題樂園~冒險大世界Adventure World看熊貓、企鵝走路、海豚秀、北極熊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國外媒體採訪
小米麻糬很少這麼喜愛樂園的,這篇可要大推這個以可愛動物為主的主題樂園-冒險大世界(Adventure World),可以這麼近距離的親近熊貓、企鵝、長頸鹿、羚羊….,不僅小孩喜歡,連大朋友、老朋友都愛,裡面還有超好吃的熊貓泡芙喔…….cats熊貓

如果要看熊貓,在台北的木柵動物園就有了圓圓和圓仔,何必大老遠跑到日本去看熊貓?

位於日本和歌山白濱地區的冒險大世界(Adventure World)很不一樣,這裡是日本飼養熊貓的大本營,從2000年以來,誕生了13隻熊貓寶寶,數量冠日本之最,目前還有9隻熊貓(上野動物園2隻、神戶1隻)。除了看動物熊貓,這樂園有許多以熊貓為主題的遊樂設施、餐廳、餐點、禮品….,煞是有趣,裡面還蠻大的,可以玩一整天喔!

這天,我們來到冒險大世界(Adventure World)

P1460624和歌山_Adventure World
入口處就有著熊貓的雕像了,還沒看到珍的熊貓就覺得好可愛,好期待!
CIMG0460
園區還算蠻大的,有分前方的遊樂場和後方的野生動物區。P1460627


首先來到遊樂場區
cats
看熊貓,正在吃竹葉。
CIMG0598
連吃個竹葉都這麼可愛啊!

CIMG0605

這兩隻熊貓是雙胞胎喔! 兩隻正在玩耍,滾來滾去的。

CIMG0928


可以這麼近距離觀賞喔!

!CIMG0595
CIMG0926

再來去看企鵝遊行,遊行時間是特定時間,園區會公佈。
CIMG0621企鵝遊行

企鵝就走在你身邊,這種感覺真奇妙,小米麻糬拍了一段影片,進來看看更真實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03932879675518&set=vb.385015731567235&type=3&theater


和一堆動物坐咖啡杯,哇!歡樂、歡樂!

CIMG0663


熊貓的車子
CIMG0668
熊貓的玩偶禮品
CIMG0657

P1460653
小朋友來,最好的餐點~動物餐點。還有熊貓包子、熊貓鬆餅。不要說小孩子喜歡,小米麻糬都想吃了啦!這麼可愛哇!!cats3


接著,我們搭乘熊貓專車,要去野生動物園了,這個專車是要要另付費的,不在門票範圍。CIMG0689
野生動物園區也蠻大的,這裡的動物都式開放式的圈養,以低矮的矮牆來做區隔,不遮視野,有的比較溫馴的動物,就讓它在馬路上游走,車子一經過,我剛下車,被眼前的一隻羚羊從路口奔出跳躍給震撼住了,哇!羚羊就這樣在小米麻糬眼前飛躍出來,跳的是那樣輕盈,好像是在跳舞一樣。

最難忘的經驗是為長頸鹿了,小米麻糬生平第一次這麼親近地餵食長頸鹿,一開始還很怕長頸鹿的舌頭上的口水,漸漸地習慣餵它,可是我還是趕快手一遞出去馬上收回,其實牠很溫馴的。

這一區還可以看到其他野生動物如大象、犀牛、駱駝、袋鼠等。
cats2

又搭乘熊貓專車回到樂園區

CIMG0692
來看海豚秀,這也是園區有指定時間固定演出,詳細表演時間園區會公佈。
cats4


CIMG0826CIMG0833
看完精彩的海豚秀演出,我們來到北極熊寶寶餵養區,這隻北極熊寶寶才剛出生沒幾天,重量1745公克,院方的飼養人員正在以奶瓶餵養小寶寶。
CIMG0837

不說是北極熊,還以為是狗狗呢!

CIMG0853

CIMG0855
這隻是小北極熊寶寶的姐姐喔!
CIMG0904
大北極熊和企鵝,是在同一棟建築物裡,裡面的溫度控制在零度以下的環境,遊客透過大面玻璃來觀賞,這一區範圍也蠻大的,我們看得好認真、都不想走。
CIMG0882CIMG0883

走出北極熊和企鵝區,看到這個廣播室,仔細看看,裡面的播音員是誰呢?
哈哈!!真是令人會心一笑啊!
CIMG0911
很快地,到了園區快關門的時間了,我們到禮品店做最後得採買衝刺。給它買、買、買!! 每樣都是超可愛的哇!
CIMG0934


最後小米麻糬看到這個熊貓泡芙,因為園區快關門了,剩幾個就半價售出,我買了一個來品嘗,本以為要關門了的特價品,泡芙口感會略差點。


結果呢?


咬一口,驚為天人!!


這熊貓餅乾香、脆、酥,那泡芙外皮酥脆,內餡Cream世儒持此得細緻綿密,不會太甜,實在太、太、太好吃了,小米麻糬超推薦的!!


哈哈!還好有買,至今還懷念不已。
P1460657和歌山_Adventure World


最後,我們一夥人在出去前,來個扮熊貓大合照,哈哈,這幾個人加起來幾百歲啦!但是看到這熊貓道具-熊貓帽子、熊貓手套,我們也很童心未泯地回到5歲小孩的心靈,快樂地和大熊貓玩偶合照,留下這有趣的畫面。


歡樂、歡樂!


來樂園就要這樣玩耍嘛!!去它的年齡!
CIMG0932



官網 : Adventure World(冒險大世界)(英文網站)
地址:和歌山県西牟娄郡白浜町坚田2399番地


日本關西延伸閱讀
岡山、和歌山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