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金門美食小吃吃不完

【金門】金門美食小吃吃不完

金門 台灣美食小吃、餐廳 離島 台灣旅遊 美食
金門美食小吃吃不完

說到金門的美食小吃,實在太多、太多啦!海鮮是一定要的啦!~黃魚、嗆蟹、蚵更是鮮美!早餐閩式燒餅、油條、豆漿、饅頭、廣東粥….,金門鍋貼、酒釀湯圓、炒泡麵、蛋捲、金門貢糖….有高粱酒啊!哪裡好吃?哪裡買?後續小米麻糬一一告訴你!這麼多金門美食,怎能不吃?
cats2

金門也是觀察生態的好地方
金門自然環境在長期軍事管制下,生態相對受到高密的保護,潔淨的沙灘,清澈的海水、湛藍的天空,堅硬的岩石…,自1950年以後,大量植樹造林,從「綠化金門」到「美化金門」,島上遍地綠樹成蔭。小米麻糬這次造訪金門,正值金門高粱成熟時,到處都是高梁啊!甚為壯觀為,秋涼季節,兩側行道樹-台灣欒樹黃花紅果大綻放,冬天是賞鳥最好季節,金門,何止戰地風情?
cats4


認真的金門人、好客的金門人
下圖只是小米麻糬走訪金門中,遇到的在地金門人老闆,個個熱心、好親切!小米麻糬也是個很容易話投機聊得開的人,我受到他們好多照顧啊!謝謝你們!不要以為是因為我的採訪關係,他們對我特別好,小米麻糬去哪都不事先說的,這麼多民宿、這麼多店家,都是隨機,事先不告知的,有緣才會相遇!呵呵~~,沒事先表明我的身分,他們才會把我當一般客人對待,這樣才真誠,呵呵~~,我好像突襲喔!想念你們啊!還有好多靦腆的金門人不好意思讓我照呢!這只是一部分我拜訪過的店家。
cats5


金門太美好!日日好!
P1210705




金門是風獅爺的故鄉
小米麻糬發現每尊風獅爺面貌都不相同耶!我還特地去找風獅爺,後續風獅爺專篇報導喽!
P1210864

 
*2014年小米麻糬國外旅行團計畫(有興趣請登記)
*來去外島旅遊: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