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教學】中正紀念堂手繪插畫|也許課程中教些插畫也不錯?

【社大教學】中正紀念堂手繪插畫|也許課程中教些插畫也不錯?

手繪插畫Painting 生活 社大課程

今年因病毒疫情,台灣也像國外一樣關在家線上上課,社大在上學期,也經歷了一波,講師們從不會到會,這學期,應該說,起碼未來一年,線上課程會是一個像國外一樣例子,要有必須存在的準備,這周學校開學日,小米麻糬一樣來到我熟悉的大安社大金甌校區,它就在中正紀念堂旁,對我這教了十幾年的老師,常常去學校上下課的過程,也會進入中正紀念堂。

這張插畫,就是有一次現場很快速地先手繪下來,再回去上顏色的….

小米麻糬在自助旅行,因為時間較多,又不需有其他人羈絆,自由自在,因此,可以有較多時間停留,有時,我就突然的一個意念,想畫,就畫,隨手只要有個筆,就先快速素描,倒是為旅途中增加一個美好的回憶。

有時,還因此而交了些朋友。

但,其實,我在作畫過程,不愛別人站在旁邊看,

會有壓力。

小米麻糬在作畫的過程,反而是要靜靜自己一人,我才有FU,才能畫得出來。

2021年,延續2020年,是個多變、不穩定的一年,

這一周社大開學周,四個學校連環跑,以往,就是很一樣的四間學校跑,

今年,病毒來擾亂,隨時要應變,隨時要絞盡腦汁,有種被榨乾的感覺。

但一個文思泉湧,枯盡的心靈,又有點希望了。

疫情時代,對社大老師們,是個非常大的挑戰。

插畫相關圖文分享

*邀約小米麻糬旅遊講座、演講,請參考歷年演講主題

https://showmego.tw/2013/06/blog-post.html 或來信新闢演講新主題。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老師110-2秋季班,各社區大學旅遊課程~大安、大同、萬華、信義社大(招生中)

2021~2022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社大教學日誌

【社大教學日誌】挺過社大艱難的2021年

【社大教學】中正紀念堂手繪插畫|也許課程中教些插畫也不錯?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老師110-2秋季班,各社區大學旅遊課程~大安、大同、萬華、信義社大(招生中)

【社大教學】走讀的意義與用意~~小米麻糬老師-信義社大-樂活低碳走讀去

【跟著小米麻糬上社大-萬華社大鐵道旅遊趴趴走 】阿里山來吉部落人文與心靈的動感之旅!!~蘭后民宿、多林車站、十字村

【屏東。景點】東津海上巨蛋|大鵬灣東港人氣打卡亮點,越夜越美麗!

【社大教學】謝謝同學們的認真聽講,武漢肺炎疫情下的小確幸與感恩之心

【社大教學】我的第四個學校-信義社大也踏入第七年了~身經百戰再接再厲!!酒精額溫槍抗疫品都備好了!

【社大教學】你們的鼓舞是老師繼續下去,創意活力源源不絕的動力

【社大教學】一緊一鬆的橡皮筋生活哲學,才能更有精神面對未來

【社大教學】學員分享~新竹鐵道、十八尖山

【旅遊講座紀實】小米麻糬2015/11/5鐵道漫遊輕旅行~內湖社大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