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麻糬-旅遊講座】2016/1/9台中-葫蘆墩文化中心【換個角度看世界〜當旅遊遇上插畫】

手繪插畫Painting 生活 演講
2016年開春小米麻糬第一個演講,是在台中,1/9週六下午,小米麻糬與您在台中葫蘆墩文化中心有約,歡迎您!咦? 小米麻糬老師,不是社大教旅遊課程的老師以及海外旅行團的領隊嗎?
怎麼又會畫畫啊?

是的,你現在看到插畫,都只是我的插畫作品裡一小部分而已,我畫得還真不少,只是沒有全部都貼在部落格上。說來話長,應該是我喜愛旅行,也喜愛藝術繪畫,後來就將這兩種結合,哈哈,畫的都是世界各國吃的耶! 你看到了哪些國家呢?這都是這都是小米麻糬我遊歷各國的心得喔!

還有、還有……

本場講座邀請到網路知名作家─小米麻糬擔任主講,小米麻糬老師旅行足跡遍及世界各地,並用插畫記錄所見所聞,與周遭分享其眼中的世界。

演講主題 : 換個角度看世界〜當旅遊遇上插畫
主辦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葫蘆墩文化中心
主  講  人: 小米麻糬
地      點:葫蘆墩文化中心1樓演講廳(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座位226席,
                 採免費自由入場。
時      間:1月9日(六)14:30-16:30。
P.S.        : 公務人員全程參與者,可登錄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繁忙的生活中穿插一趟旅行是很好的調劑,用相機記錄景物的美好、用手繪留下內心的感動,小米麻糬老師也是以獨具特色的插畫來記憶她的所見所聞〜
 
    老師自述:「大學明明所學的是經濟,自小卻熱愛藝術科別,因為喜歡自助旅遊四處觀察,在無師自學的情況下,意外走入寫作與插畫的新領域,擅長書寫旅遊題材類文章與手繪插畫;因喜歡旅遊分享,而演講成為演說者,而授課成為社大講師,而帶團成為國際領隊」。
 
    小米麻糬老師旅遊足跡遍及世界各地,於電視、平面媒體雜誌及電台均有露出,亦不乏旅遊相關著作,如:『邊走邊畫義大利』(華成出版)、『鮮越南中南部旅遊』(旗林出版)等,目前經營有一頗具人氣的旅遊部落格,就讓我們跟著小米麻糬一起去旅行!
 如對講座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本中心04-25260136126陳小姐洽詢。
如有異動將隨時公佈於本中心網站http://www.huludun.taichung.gov.tw
如遇不可抗力之天災停班停課時,則自動取消該場活動。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