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教學】你們的鼓舞是老師繼續下去,創意活力源源不絕的動力

社大課程
昨晚帶班去賞螢,回到台北很晚很晚,累到不行倒頭就睡(同學說我們走了1.3萬步),早上(當然不會很早,昨晚已累翻)收到一學生的來信,信中的文字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社大學員的來信:

小米老師: 跟您這幾年是我人生很快樂的時光(我還要繼續),
真的很開心及感恩您的付出。

社大教學11年來(國外帶團也是11年),這不是小米麻糬第一次聽到這樣來自學生(或國外團員)的心聲,但是,每一次,都讓我好感動,好欣慰,好鼓舞,你們的主動出聲,是對我最大的支持與繼續帶班帶團的動力!
 #看到你們開心的臉孔再怎麼辛苦都會堅持走下去

台灣的山水真的不輸國外,需要你我來親踏與愛護。

#社大開課11年同學問我你怎麼有那麼多新景點可以帶你們去行程不重複?#老師我也很想不要那麼累跟其他老師一樣四年就重覆行程一輪可是我的腦袋源源不絕一直有新亮點是誰也偷不走!

因為台灣真的好美啊!
更重要的是一群志同道合、相知相惜的好旅伴!

當然,有一位凡事都正面看事情的老師(領隊)~小米麻糬本人我,也很重要!

下圖:
樂觀如我看到前方的道路是: 好美,這彎彎曲曲的小徑森林有芬多精、有綠意、有生氣勃勃的植物與動物…..

消極悲觀的人看到前方的道路是: 這階梯有多少? 會不會很陡? 會不會很難走?要走多久?…..

呵呵~~,跟對人很重要啊!
老師也好、同學也好
領隊也好、團員也好,

帶隊的人很重要、跟團的人心態也很重要!
是相符相乘的,缺一不可!

一個人來也好

一對夫妻情侶來友好

家族三兩一起來、六七個好朋友一群一起來….

台灣也好

國外~小米麻糬帶路 海外旅行團也好!

都好!
只要您有心,很快能融入”小米麻糬家族“這個團體,
小米麻糬非常歡迎您的加入喔!

相關文章:

【領隊甘苦談】來自團員的感謝信與禮物,是領隊最大的安慰

加油!!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