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小米麻糬社大旅遊課程】信義社大已額滿,請報名其他三所~大同、萬華、大安社大

台灣旅遊 社大課程
日子過得好快,接下來又是一連串忙碌的帶團日子以及社大課程。六月了,該是社大下學期舊生團報的來臨、然後六月底新生開放報名的日子, 小米麻糬信義社大【樂活低碳走讀去】的班長告訴我: 絕大多數的同學(超過9.5成以上)會繼續續報小米麻糬下學期的旅遊課程,所以,我的課程就額滿了,小米麻糬的課程內容都還沒公開耶,大家就………

大家都還沒看到新的行程就要報名了,非常感謝大家對小米麻糬的支持與信賴,實在太感動了(泣~~~~~,是喜極而泣,真的是喜極而泣,帶團和上課也很久、很久好幾年了,點點滴滴酸甜苦辣在心頭 ),同學們,謝謝你。

這意即: 還沒開始報名就已經額滿了。
那這樣在每班有限的名額之下,下學期想報名的新生就報不進來了(沒有多餘的位子釋出),我當然是保護對我一直支持的舊生優先權,因為你們的相挺與友愛,才能成就我們這麼優質的一個班級,學校也是給予舊生有優先保留報名的權利,如果多開放名額,那會影響品質啊! 我的頭很大啊!

一如我的國內外旅行團,一直是為了品質只收一定人數不過多收,傷腦筋咧!
小米麻糬還有三個社大~萬華、大安、大同社大,也是六月份開始報名,先優先保留給舊生,然後才是新生開放報名,大家報這三所吧!

下學期是九月初開課,六月中~下旬開放新生報名,現在還沒正式報名喔!所以小米麻糬還沒有正式公開,我的課程和所屬學校資訊,可以先參考這裡 https://showmego.tw/2014/12/104-1.html  

新同學,如果您想要加入小米麻糬社大課成的行列,那麼我非常歡迎您六月中以後就要隨時關注消息了,記得向所屬學校報名(信義社大已額滿,請報小米麻糬其他三所學校,詳情請看這裡https://showmego.tw/2015/06/1042_16.html#more) ,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不要說小米麻糬沒有跟你說喔!

【國外團的部份】
目前只開放10/2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愛戀秋色13日團的報名,https://showmego.tw/2015/01/2015.html#more

  7/2南法和8/15土耳其團都已額滿。
 
4. 2015/8/15土耳其東西部十五日團 (額滿,機位追加中,可排候補)
5. 2015/10/2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十三日團 (報名中,請把握早鳥優輝折扣。)
6. 2015/11/26日本鐵道賞楓五日半自助(此團屬半自助行程,對團員有特別要求,採審核制)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