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教學】一緊一鬆的橡皮筋生活哲學,才能更有精神面對未來

社大課程 認識小米麻糬
“一緊一鬆的橡皮筋生活哲學,才能更有精神面對未來.”,一直很受用,特別是對越來越忙碌的我。
學會放鬆,接受老天給你的空白時間,也是一種哲學
小米麻糬發現: 上天有時關你一道門,是為了未來給你更大一扇窗,
祂其實在默默指引你走向祂要給你的路,這過程剛開始會很猶豫很懷疑,但走過很多次,經歷之後,我學會順著走,老天給我什麼我就順著走,老天不給我但我有努力過,那就是要你修正朝別的方向努力向前走。所謂“盡人事,聽天命”,還是要在人生的道路上儘本分好好努力,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

每年歲末檢視,怎麼還是這麼忙啊?

越忙越想要一個人放空,發呆,無所事事,甚至睡覺,對我都是一種奢求。
FB臉書蹦出四年前的我一段話:
昨天到桃園元智大學來回火車上,我一直睡,回到台北搭捷運我也一直睡,回家後倒頭一睡到今早很晚才起床,前陣子壓力太大,煩人的事終於搞定放鬆下來,我才能放鬆睡覺,想起我在紐西蘭跳飛機,在天空跳下那一霎那,整個人神經緊繃,我在空中大叫,腎上腺激發,等到著陸後,一整個人輕鬆起來,接著我再跳到陶波湖游泳,回旅館後倒頭一睡,整個人超舒爽!本來昨晚演講後還要趕一個電視台通告的,還好我推掉了,不然你會看到我愛睡覺精神不振的樣子,適度的放鬆不要過緊過生活是很重要的,未來後面還有很多事要處理,一緊一鬆的橡皮筋生活則學,才能更有精神面對未來.
所以,社大的同學們,放老師我寒假吧,讓我喘息喘息
今天上完這學期最後一堂課,明年三月初見!

信義社大已額滿,大安社大即將額滿,新生記得12/28向大安社大報名,名額有限。大同,萬華也是舊生很多續報,待我明日這一學期全部課程結束後,再跟大家報告下學期最新報名狀況。
 
105-1小米麻糬社大,明年3月初開課見!
歡迎新生加入!
105-1最新招生情報還沒時間放上來,有興趣的新生們,請先看這一篇,像小米麻糬老師所屬葛社區大學報名洽詢喔!

【社大課程】小米麻糬老師1042各社區大學旅遊課程(皆已額滿)

 

“一緊一鬆的橡皮筋生活則學,才能更有精神面對未來.”,一直很受用,特別是對越來越忙碌的我。學會放鬆,接受老天給你的空白時間,也是一種哲學。小米麻糬發現: 上天有時關你一道門,是為了未來給你更大一扇窗,祂其實在默默指引你走向祂要給你…
小米麻糬愛旅遊(Showme100 Love Travel) 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2020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計畫】 預約報名  
小米麻糬帶路所有行程一律採預約制,請填寫報名表,留下您的聯絡資訊,
由專人email給您行程價格供付訂。
一團人數: 16~28人上下(依拿到的機位)
團費皆含司領導服務費、簽證費
領隊: 小米麻糬

【小米麻糬帶路】2020/5/13純葡萄牙深度11日半自助(遊覽車、火車、電車、公車、地鐵、徒步)~~確定出發,名額有限!阿聯酋航空

【小米麻糬帶路】2020/6/9蒙古國中北部-小瑞士庫蘇古勒湖、大白湖、哈拉和林、巴彥戈壁9日(行程價格已出)

【小米麻糬帶路】2020/7/2南法薰衣草。普羅旺斯美村 。亞維儂藝術節。霞慕尼。最美村落10日半自助團(行程價格已出,收訂中,阿聯酋航空)

【小米麻糬帶路】2020/7/18義大利多洛米蒂。阿爾卑斯山區健行半自助12日團(深度健行版,您需有山區基本健行好腳力, 確定出發!)

【小米麻糬帶路。阿爾卑斯山ALPS】2020八月斯洛維尼亞奧地利。阿爾卑斯山水漫遊半自助12日

【小米麻糬帶路】2020/10/13NEW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三國金秋13日(日期暫定)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