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加入與中文化設定】我的Telegram頻道:”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Telegram”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隨筆 3C、家電、家具 生活 認識小米麻糬

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Line@月付費的發文就是用到2月底,因為Line@強制要升級,升級後就要一個月付十幾萬元(按照我每月每天發文及會員數),原本是一個月付費798元,我不是郭台銘啦!所以想要追蹤我的團的,可以轉到Telegram這裡來,這一篇也告訴大家如何加入及設定中文介面版的Telegram:……

👉加入“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的Telegram頻道:
Telegram只要設定好之後,比Line更好用,現在也很多公司,商店頻道都轉來Telegram.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
2,以上都是英文介面,所以要中文化設定
👉Telegram介面如何中文化?
請按連結 : tg://setlanguage?lang=zh-hant-beta
然後再按“change”就成啦!
就以後的介面都是中文了.😘
👉加入“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的Telegram頻道:
小米麻糬帶路所有行程一律採預約制,請填寫報名表,留下您的聯絡資訊,
由專人email給您行程價格供付訂。
一團人數: 16~28人上下(依拿到的機位)
團費皆含司領導服務費、簽證費
領隊小米麻糬
(行程價格已出,報名收訂中)

【小米麻糬帶路】2020/7/18義大利多洛米蒂。阿爾卑斯山區健行半自助12日團 (深度健行版,您需有山區基本健行好腳力,行程價格已出)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