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感恩上帝對我的厚愛,雖然船行駛在暴風雨,但一路保我平安化過.

旅行團 領隊說故事T/L story 隨筆 生活
小米麻糬我又要哭了😭感恩上帝對我的厚愛,雖然船行駛在暴風雨,但一路保我平安化過.(是那種大苦中的不幸中的萬幸,很感恩,感動的流淚,知道我在説什麼嗎?感恩上帝對我的厚愛,雖然船行駛在暴風雨,但一路保我平安化過.(打到這兒,淚又出來了.
我的團都是去年很早就規劃好,出發前的半年甚至78個月就推出上市,而且是很快就達成團最低人數16人以上,收訂金付給航空公司訂金,飯店在旺季時很搶手,如要確保入住,也是要在指定日期前就要先繳一大筆錢,不然怎麼可能為這麼多人保留位子,好後面能安心出團?這就是為何旅行社要先跟客人確認收訂金訂合約.一樣,旅行社也是要跟國外當地業者,航空公司簽合約付錢,這才是一個正常公司團體的運作啊!(如果你有開公司,或你是主管,你知道我在説什麼有制度運作完成)
今年好幾團,都是去年早已確定成團,目前…..

目前一團團被取消(這也不是只有我的心聲,是全台灣旅行社的共同心聲與悲苦),但我多數客人都很理性,願意付取消費,願意站在彼此的立場去想,好多反而來安慰我,疫情過後一定要再參加我的團(我知你們很想去,沒人想被取消,但能有你們這麼有理性與智慧的好客,小米麻糬好感動,好珍惜,是上天賜與我的天使💗


我的旅行社 #中國時報旅行社
也是上帝派來的天使,跟其他旅行社一樣,這陣子不會有單,還要處理如雪片飛來的取消,面對的不只是客人,還要面對航空公司不退還訂金,甚至已開票的取消費,你要知機票一經開立,無退票價值啊!還有國外飯店,業者的協商(有時差)、這一來一往都是作白工,而且需要時間啊!(鯛兒們你行行好,怎麼可能馬上問題來,能馬上秒回你?部不是不回你,是需要時間得到航空公司回應,才能回你啊!沒有錢入袋,繼續開著水電處理取消的事白做工,還要面對鯛兒們的辱駡,身心疲備.
大人,怨枉啊!這取消費不是旅行社要的,主要是航空公司不退還,取消費好幾千,在旺季時一位難求訂金都可能上萬,自然取消費要上萬也是會有的,客人的心聲我們都有聽,也有表達給航空公司. 鯛啊,鯛啊,不要為難已經身心疲憊的我們.一個正牌,老實經營、有遠見的的公司行號,要的是細水長流,要的是客人的信任與肯定,沒有人會笨到想短期賺災難錢,多吞了你們的訂金,多要了你的取消費,真要算取消費必要支出,不只這些,旅行社也是有在吸收,將原本應該你要付的取消費降到最低了,但總不能低到要全部都旅行社來付吧!你一人的取消費幾千元,對旅行社一團二十幾人是幾十萬?還有其他自行吸收的費用,一團十幾萬,十團幾百萬取消費,都由旅行社來吸收,合理嗎?
但是,我説,上帝對小米麻糬我是厚愛的,因此很感恩的心打這一篇文:

小米麻糬多數的客人是上帝派來的天使,都很有理性與智慧,不得已取消,還安慰著我,這好緣當然明年要再續!我好感動啊!

感恩小米麻糬有這麼好的團隊– #中國時報旅行社,親愛的上帝,你要保護我們渡過危機啊!

感恩國外業者的體諒,將損失降到最低.

感恩上帝派來好天使,賜福與小米麻糬.
真的很感動,一定要把我心中的感恩與感動説出來.

小米麻糬我又要哭了😭🤧(是那種大苦中的不幸中的萬幸,很感恩,感動的流淚😭,知道我在説什麼嗎?♥️感恩上帝對我的厚愛,雖然船行駛在暴風雨,但一路保我平安化過.(打到這兒,淚又出來了.😭)

我的團都是去年很早就規劃好,出發前的半年甚至7、8個…
小米麻糬愛旅遊(Showme100 Love Travel) 發佈於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相關閱讀 】

【武漢肺炎】感恩上帝對我的厚愛,雖然船行駛在暴風雨,但一路保我平安化過.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