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20203/13十三號黑色星期五,沉痛的一天~台灣還是暫時斷航擋武漢肺炎疫情吧!

隨筆 生活
#斷航吧 小米麻糬很沉痛去打這一篇,2020/3/13十三號星期五,3/14白色情人節?對全世界而言,是個大災難.
 
昨天才跟些領隊朋友們聊,今年很難會有團,站在旅遊界的立場,我們當然想帶團出國,因為領隊這工作待遇很特殊,不像上班的人即始怎樣也有基本薪水,不然也有半薪,再不然停薪,勞健保還有公司付,但領隊行業是最弱勢的,領的薪水來源是客人的服務費,沒有基本底薪,也不會有勞健保(都是自己要付)、更不會有年終獎金,勞退金(請你自己通通要自己準備),沒團帶表示零收入,勞健保自己照繳費!.
 
但現在似乎全球是大流行了,偏偏…..

歐美還一副不在乎,認為大不了傳一傳得一得就好,就是因為這輕乎的態度,至始武漢肺炎病毒原本在中國,現在歐美比中國還嚴重,病毒是不會長眼的,你有沒有想到就算你英國,西班牙得一得,會不會傳染到歐洲他國?你自己年輕身強體壯,但你有沒有年邁,幼弱的家人需要擔心被傳染?.站在領隊的立場,我們當然希望有團工作生存,
站在台灣人,地球人的立場,#我寧願政府像紐西蘭摩洛哥乾脆全面對全世界斷航

https://www.usnews.com/news/world/articles/2020-03-15/morocco-suspends-all-international-passenger-flights-foreign-ministry.

#波蘭關閉所有邊界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E6%AD%A6%E6%BC%A2%E8%82%BA%E7%82%8E%E5%BB%B6%E7%87%92+%E6%B3%A2%E8%98%AD%E7%B8%BD%E7%90%86%E5%AE%A3%E5%B8%83%E9%97%9C%E9%96%89%E9%82%8A%E7%95%8C-w13LBp.

#英國是最要斷航的
https://m.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81153
相對於幾個歐洲國家採取封城、停課等積極防堵措施,英國卻走一條完全不同的路——不主動篩檢、輕症不治療、學校也不停課,這項宣示引發輿論譁然,世界衛生組織(WHO)也提出質疑。

除了自保,也是對世界其他國好,全世界暫時不來往一兩個月,經濟當然會受影響,但比現在不作為,後面是整個沒經濟,更慘!

還有,昨天3/15號,台灣新增最多6位都境外感染,其中有一位是帶團去埃及工作的領隊,一位是公司派出國出公差,3/14這一天新增3位,其中一位是荷航機師還是工作人員我忘了,請不要對這幾位韃閥,他們都是因為工作,也很無奈不得已.

台灣目前防疫最好,但如果只有我們這樣做,其他國家面對疫情心態不修正還是很辛苦,很危險,那我寧願台灣向全世界斷航,畢竟至少台灣還有農漁畜牧,基本生活條件的自己自足,能維持住人基本的生活,醫療體系也優,這是我們比其他國家優勢的,台灣雖小,什麼都有,台灣的旅行不輸國外.

#台灣向全世界宣布都列第三級斷航吧
#小米麻糬

【2020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計畫】 預約報名  
小米麻糬帶路所有行程一律採預約制,請填寫報名表,留下您的聯絡資訊,
由專人email給您行程價格供付訂。
一團人數: 16~28人上下(依拿到的機位)
團費皆含司領導服務費、簽證費
領隊: 小米麻糬

【小米麻糬帶路】2020/5/13純葡萄牙深度11日半自助(遊覽車、火車、電車、公車、地鐵、徒步)~~確定出發,名額有限!阿聯酋航空

【小米麻糬帶路】2020/6/9蒙古國中北部-小瑞士庫蘇古勒湖、大白湖、哈拉和林、巴彥戈壁9日(行程價格已出)

【小米麻糬帶路】2020/7/2南法薰衣草。普羅旺斯美村 。亞維儂藝術節。霞慕尼。最美村落10日半自助團(行程價格已出,收訂中,阿聯酋航空)

【小米麻糬帶路】2020/7/18義大利多洛米蒂。阿爾卑斯山區健行半自助12日團(深度健行版,您需有山區基本健行好腳力, 確定出發!)

【小米麻糬帶路。阿爾卑斯山ALPS】2020八月斯洛維尼亞奧地利。阿爾卑斯山水漫遊半自助12日

【小米麻糬帶路】2020/10/13NEW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三國金秋13日(日期暫定)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