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天空部落格給小米麻糬的曾經歲月與發揮的平台

隨筆 手繪插畫Painting 生活
在歐洲期間,小米麻糬意外得知,我最早且寫得最久的天空部落格,即將於十月永久關閉部落格,2018/9/17就進入唯獨模式,無法登入了(事實好幾年前,就發現不能登入,而我也早已忘記密碼)
這個我從2005/5/7開始,寫了十幾年的部落格(更早前身是PCHOME電子報),在一開始寫時,我的文章就經常被天空推為首頁,也結交當時不少天空的網友,那時很單純,純寫部落格,不商業,大家都在彼此部落格留言打氣,很珍惜與懷念那時光,我也因為這樣大家的鼓勵,而出書、而社大上課、而演講,更沒想到網友的鼓勵,而去考領隊,如今成為小米麻糬帶路特色團的籌劃人….

漸漸地,天空改版,改得瀏覽率超級低,我只好另闢戰場,轉至痞克幫(但我還是不適應),而至現今已永多年的Google所屬的“Blogger”,我可子自由設計我自己想要的版本,搬家,很辛苦,我一篇篇搬,但是十幾年的文章與圖片,不是短時間說搬就搬。
那早已無法登入的 #天空部落格 ,早期還有好多篇尚未搬出,我現在能搬多少就算多少。
還是非常謝謝天空部落給我一個平台發揮的機會,即使現在很多人說: 連一個搬家機會也沒有….,但是,我想免費的平台,您也不能苛責甚麼,沒賺錢的生意,難做難持久啊!
無論如何,小米麻糬那曾經在天空部落格的歲月於文筆圖畫照相的時光,陪我走過生命的重要階段,天空部落,謝謝你!!
也讓大家從新回顧小米麻糬過往的部落格圖文,那曾經相片的不夠精細,都代表著我的付出,經過多年的科技進步,與自己拍攝技巧的成熟與成長,兌變成現在的小米麻糬。
無論哪個平台,我會一直寫著、拍著、甚至再畫著,分享不管是個人自己的旅行也好,帶團也好,分享我旅行所見所聞的感動與美好給大家。
好大的吹風機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
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歡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