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半自助】小米麻糬帶路的葡萄牙半自助團,需要自己拖拉行李嗎?

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歐洲Europe 葡萄牙Portugal
葡萄牙(Portugal)真的很值得前往,是個像台灣一樣,雖然國土小,但很有料、很美的國家,但是,因為特有的地形高高低低起伏,有些美麗的城鎮、景點,不是那麼容易到達,也因而保持”隱世”之美。

這個國家還有多值得探索的美樂地,小米麻糬帶路的葡萄牙團,為什們採半自助旅行? 不是說有遊覽專車嗎? 哪麼, 是哪裡要半自助旅行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大行李要拖著路上走嗎?,

這一篇,讓早就先親自走踏一翻的小米麻糬,以及實地帶葡萄牙團回來過的背包客,也是歐洲實際帶團的領隊,親口告訴您.,您能認同再考慮參加……

對所謂的”有遊覽車的半自助”有疑問,小米麻糬在這裡回答:

1.機場到飯店,有專車接駁,您不用自己拖著行李上下巴士、地鐵或火車等公共交通工具。

2.所有小米麻糬帶陸的半自助團(包括日本、紐西蘭、法國、義大利…..),一定是都先將大行李放置在飯店好,才會出去逛景點的,拖一個大行李要怎麼逛景點啊? 走也走不多,這想也知道,小米麻糬一定會先把大行李先安置好,人才能輕鬆去旅行逛景點喔!

3.里斯本(Lisbon)、波多(Porto)、辛特拉(Sintra)這三個城市,交通是以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半自助方式來進行,搭乘火車、電車、公車、徒步。都是每天會從飯店往返,你只要背起你的小背包出門即可。

4.很多私房景點、山區不意到達之地
,都是搭乘遊覽專車喔!應該說)

幾乎全程都是有遊覽車專車的,只是上述里斯本(Lisbon)、波多(Porto)、辛特拉(Sintra)這三個城市,刻意安排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因為:
A.這些城市地形高低起伏的特性,很多小米麻糬私房景點及美麗風景,是大型遊覽車無法進入的,如果這樣忽略掉很可惜,這也為甚麼很多傳統旅行團安排的行程路線受限、或麻煩,就不去了。
B.美麗、特別的風景,是需要有專人帶領您(當然是小米麻糬本人啊! 我就是行程計規劃人,台灣還沒開發葡萄牙團之前,我好多年前早就去親自繞一圈了,而且今年六月也實際出過團,比誰還清楚)。美麗特別的風景,是要您”雙腳”親自走踏,因此,小米麻糬帶路任何旅行團,一向徵求團員的條件“能走,還要願意走!”是最基本的條件。下圖: 當然要您的雙腳”走”上來,遊覽車當然上不來啊!

上來幹嗎?
上來看美麗的風景啊!
所謂”登高眺遠”風景好,
風景要獨特特別,大車是進–不–來的。No、No、No!
里斯本(Lisbon)和波多(Porto)”瘦瘦短短”的電車,可以帶你爬上山路看好景!
這個當然車子也進不來啊!
美不美?
這才是真正代表葡萄牙真實的生活寫照!
那是一般跟傳統觀光團無法拍到、見到景象。
登高眺遠幹嘛?
懂得人就是懂了喔!不用我多說。
這當然是要您的”雙腳親自走踏”上來喔!
下圖是歐比多斯(Obidos)
你可以鎮上平面走,也可登高像小米麻糬這樣拍下,但不管如何,您都一定要從停車場”徒步用走的”,走出來到城鎮中心,才能逛啊!
下圖這張照片哪裡拍到?
到時跟著小米麻糬領隊帶路就知道了。
 
 
【2022/2023年小米麻糬帶路】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