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電鋼琴入我家】YAMAHA DGX-670|一台全方位多功能的可攜式數位電鋼琴

【開箱。電鋼琴入我家】YAMAHA DGX-670|一台全方位多功能的可攜式數位電鋼琴

買房購屋裝潢筆記 開箱 生活資訊 隨筆 鋼琴Piano 生活

鋼琴、電子琴是從小陪著我長大的,我對它們有很深厚的情感,新家是大樓,就買了這台YAMAHA DGX-670電鋼琴,夜深人靜時也可彈,還有個耳機喔!我買的是全套的,這台是全方位的電鋼琴,功能強大,可以當鋼琴彈,也可當電子琴彈,對同時會彈鋼琴及電子琴兩種琴的人,是再適合不過了,小米麻糬也是從小在Yamaha摸來摸去的,我還有兩次被老師抓去當平面廣告麻豆,當時還登在報紙上很大的版面呢!……

這一台到我家時,咦?怎麼這麼大台?😂

在店裡看到的好像感覺沒有這麼大啊!還好小米麻糬的家也大,儘管放!

我是個可靜可動的人,除了旅遊,音樂、美術也是我的最愛,鋼琴,彈古典

要苦練,現在不想要那麼累,彈流行,有的曲子我拿到,一兩天就練好.

鋼琴、電子琴是從小陪著我長大的,我對它們有很深厚的情感,新家是大樓,就買了台電鋼琴,夜深人靜時也可彈,還有個耳機喔!

我買的是全套的,這台是全方位的電鋼琴,功能強大,可以當鋼琴彈,也可當電子琴彈,對同時會彈鋼琴及電子琴兩種琴的人,是再適合不過了,對他們的各種型態的電子琴很熟悉,但是這台,功能好多,我也要再研究,需花些時間認識它.

小米麻糬也是從小在Yamaha摸來摸去的,我還有兩次被老師抓去當平面廣告麻豆😂,當時還登在報紙上很大的版面呢!😍

從獨奏到樂團演奏| YAMAHA DGX-670

DGX-670 是一款多功能數位鋼琴,讓您享有各種鋼琴演奏樂趣,無論是主流爵士樂演奏或是與其他樂器搭配演奏。除了優質的鋼琴外,先進的自動伴奏風格也支援包括流行音樂、R&B 和爵士樂在內的多種音樂流派。顯示樂譜,從旁幫助您練習演奏、連接至智慧型手機、麥克風和其他設備,並探索利用此款功能齊全的樂器,享有演奏音樂樂趣的許多方式。

小米麻糬同時學過彈過傳統鋼琴及數位電鋼琴,對於想要兩種琴都會彈的人,這一台YAMAHA DGX-670是再適合不過了,因此最後我挑這一台,它的有缺點,後面我也空再來說~

這一篇是我入新厝,有列入名單要買的項目之一,作為紀錄。

給想學、買鋼琴的人建議|學古典鋼琴好還是流行鋼琴好? 買傳統鋼琴好還是買數位傳統鋼琴好?

它有白色及黑色兩款,小米麻糬選擇黑色。重量是33公斤呢!師傅說一個人較難搬動。

開箱|YAMAHA DGX-670電鋼琴

送來我家了,真是太開心啦! 電鋼琴都是要組裝的,這一台也可以自己組裝,費用就又可扣除一些,小米麻糬還是選擇是師傅幫我組裝。

好幾箱送來我家,再現場組裝好。

師傅很熟練,15分鐘就弄好,若要小米麻糬自己組裝,我想肯定花一天時間,我對這個很不靈光~

組裝需要電鑽來輔助呢,光鎖螺絲就要數十顆了,我很怕我會鎖錯,幾萬元的琴都在花了,組裝的還是交給專業好,術業有專攻嘛!小米麻糬會彈琴,可是對這些我就不靈光了。

還有一張椅子,小米麻糬買的YAMAHA DGX-670電鋼琴是全配的,含椅子、三隻踏板,還有個耳機。

噹噹~~~,師傅快組裝好了。

電鋼琴DGC670


DGX-670能與樂隊即興合奏

除了鋼琴以外,DGX-670 還提供各種音色,包括 630 種逼真的樂器聲(包括電子鋼琴、風琴和弦樂器)還有動人的合成音色。

先進的自動伴奏風格,讓您可以與其他「樂手」(從小樂隊乃至大型樂團)一起演奏。提供 263 種伴奏風格,包括搖滾、R&B 和舞曲。親臨感受參與樂團演奏的體驗。

完成!

也有錄製、伴唱功能|YAMAHA DGX-670電鋼琴

它的功能太多了,還有可以插麥克風演唱,還有錄製功能…

等小米麻糬摸熟一點在告訴你,後面也會彈奏給大家聽。

小米麻糬家居|買屋購屋裝潢筆記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