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菜鳥買屋裝潢記3】櫃子木門施作、實木貼皮板進場

【開箱。菜鳥買屋裝潢記3】櫃子木門施作、實木貼皮板進場

買房購屋裝潢筆記 生活

隨著小米麻糬新屋的裝潢時間,師傅們一天一天的作工,我的新房本來空空的,也越來越多東西和板材材料了。有人問小米麻糬:“現在很多人用系統櫃,你為何要用木工施作?” 小米麻糬就是喜歡實木材、木紋的感覺,當然,雖然我是菜鳥,但是一直有不斷地做功課,去了解板材不同、用料不同,也曾接觸系統櫃的業者,但最後我還是選擇木工,因為我想要用 #木芯板(木芯板又有分木材喔!),不想要用塑合板,我是個有自己想法的人,我想做我自己想要的櫃子,我又是個會自己畫圖的人,於是,我把我想要的櫃子畫好,木工,可以隨時更新我的想法,但是系統櫃一但圖定案,後面要變都來不及了..我的統包木工師傅團隊,人都很好,很好溝通,這點很重要,能溝通真的非常重要!!今天,來了六個師傅…..

四個固定在做我的櫃子,兩個去拿我要的 #實木皮(對,實木皮很貴,但小米麻糬就愛實木的感覺,我就愛天然,我還親自去工廠看及了解我要的實木皮,這個還可以另寫一篇)

師傅們人都很可愛,說:“你有做功課啦,我好怕你偷學!😄

小米麻糬可能是個老師,加上我天生喜歡了解研究的個性吧?

還有本身是個背包客,也是個部落客,我凡事都要了解才會去做,就像我在出書,我很嚴謹寫的內容都要去考究審視,才會寫出,不是隨便亂寫的喔!這也是職業病吧?🤣

但我也從中學到很多、很多我以前從來沒接觸過的,對於學習新事物,我永遠持向正面與積極的接受。

這一篇https://showmego.tw/buy-new-house1/有說到小米麻糬是第一次買房的菜鳥新手,對我而言,非常不容易,所以,我會很重視我買的房子,加上是要自己住的,當然不能馬虎,雖不豪華,但要溫馨實用舒適,這是我基本的追求。

開心擁有堅強陣容的木工團隊與水電師傅

很慶幸我的木工團隊或水電師傅,不是經驗豐富的老師傅,不然就是有木工執照、水電執照、工程執照、設計執照的團隊,他們很用心地在弄小米麻糬的房子,而我不能每天來,但我對他們是很放心,全權信任交託給他們去做,他們也和尊重我的想法,在做關鍵時,都會問我是不是要這樣?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不是嗎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37_94.png
showme-shop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40_50.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40_34.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20210824181439_31.png

今天我上午買了豆漿、中午買了便當,我喜歡記錄,也是對我自己第一間房子的記錄,

這過程,對我、對大家未來裝潢都可以是個參考,一個段落,我也想要要把它拍成影片,我很喜歡拜訪不同工作的紀錄,把每一層面不同工作領域呈現出,讓大家看到平日看不到的真實一面。

買房裝潢布置日記

合作提案~邀約、邀稿、演講|小米麻糬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