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美食】環境優雅餐食好吃的暹粒市洋人街Amok餐廳柬式料理

世界美食 柬埔寨Cambodia 東南亞Southeast Asia 國外旅遊 美食
 到吳哥窟旅遊,品嘗美食也是一種享受,而且非常多元的菜色可以選擇,曾經受法國統治的柬埔寨,保存著法國人的飲食習慣,這裡吃得到法國麵包,要吃法國菜,也有很不錯的法式料理,其他中國菜、印度菜、泰國菜、義大利菜…..,都可以找得到這樣的異國料理餐廳,不過,來到本土柬埔寨,還是吃道地的檢是高棉料理,才不虛此行嘛!!
許多人推薦去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
吃柬式料理,小米麻糬在這裡要推薦的是一家不僅餐食味道美味、環境也很高級、餐盤擺置講究的Amok餐廳,當然價格也會比較高級,幾乎是老外來吃,L/P推薦的餐廳……
這家位於暹粒市洋人街(Pub Street)上的柬式料理餐廳,也是L/P的餐廳,不太見台灣人來,台灣人都跑去也在Pub street不遠處的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吃飯,Amok Restaurant多是西方人來,環境佈置很雅致,白天在吳哥窟一整天,晚上來到最熱鬧的Pub street洋人街,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情,肚子餓了,先來去吃飯,再去洋人街的PUB,這裡越夜越美麗!!
這一天是農曆過年,和大陸友人,大夥兒一起來吃飯。
選一家由FU,又好吃的餐廳,這樣過年才應景,一行十幾位,小米麻糬請餐廳侍者將我們的桌椅並桌排排坐。一看到餐桌上的餐盤,就好喜歡,這樣才好有過年的氣氛嘛!
小米麻糬很喜歡Amok餐廳的環境,瞧,這一桌老外正在飲酒。
內部環境
餐盤很講究,視覺效果也能引起食慾呢。 
菜單
 首先,先來一杯餐前現打的飲料
,超好喝的啦!
大家各自點了自己喜歡的飲料,每個人都滿意極了。
點了幾樣經典的簡式菜色,
首先來個前菜(Starter)沙拉
前菜:
由青木瓜、雞絲沙拉、春捲組成的菜色
Stir Fried Seafood with Tom Yam Paste
用一種酸辣醬(Tom Yam Paste)去熱炒的海鮮料理,蝦、魷魚、花枝等左以蔬菜如蘆筍、洋蔥、紅蘿蔔….
海鮮的料很多喔!
簡式高棉炒飯(Khmer Fried Rice)
咖哩
這個戴著高帽子的是什麼菜?
噹噹~~,答案揭曉!!
雞肉炒青椒、洋蔥等
這豬肉也很下飯,大陸人果然愛吃飯!
我們點的菜怎麼都有飯啊!!
大家開開心心一起在柬埔寨過新年!
“吼搭啦”!!
Amok Restaurant
Between The Passage and Old Market
Street 9
Krong Siem Reap 17259, Cambodia
TEL:   855 63 966 441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 LINE】
可以一對一詢問,保有隱私,當有行程價格出來,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