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福井。美食】東尋坊橫丁商店街,品嘗現撈新鮮美味海味、帶魚製加工品伴手禮帶回家!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國外媒體採訪
遊歷觀賞了令人讚嘆的【日本。福井。景點】奇岩、美景東尋坊(とうじんぼう)~有著世界僅存三大柱狀節理柱岩,接下來小米麻糬要帶大家去品嘗現撈新鮮又美味的海鮮喔!在東尋坊橫丁商店街,不僅可以吃到纖纖現撈的海鮮如螃蟹、扇貝、花枝等,夏天來此又有日冰品、墨魚冰淇淋等著您,還有詩情畫意的咖啡廳,別忘了在飽覽東尋坊柱狀節理柱岩之後,往後面的東尋坊橫丁商店街走,吃海鮮去!……

咦?這商店街為甚麼有座和尚的雕像立在此啊?
難道日本和尚僧侶也喜歡吃海鮮嗎?
 
當然不是啊,
這是因為”東尋坊”這個地名,來自一位叫做”東尋坊”僧侶的名字,關於這個傳說,請看這一篇
 
來看看東尋坊橫丁商店街賣甚麼?
 
哇!這是小米麻糬最愛的螃蟹!!
煮熟的一盒蟹腳3500~6500日圓不等
 

也可在餐廳裡吃螃蟹料理
 
燒烤的扇貝、花枝、玉米、烤魚、螺肉…..
 
這扇貝,好大、好大!
還沒吃到,就看起來都流口水了,
 
 
要烤什麼,自己挑!
"有青才敢大聲"啦!
 
東尋坊橫丁商店街
也有製成魚乾類的製品,可以當伴手禮帶回家。
 
白蝦
 
螃蟹罐頭當伴手禮帶回家!
 
墨魚冰淇淋,
不能帶回家,就在這裡吃喽!
  
一隻冰淇淋300日圓,
不喜歡吃墨魚口味的冰淇淋,也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喔!
 
也可進去咖啡廳坐坐喝喝咖啡、品嘗抹茶~~
 
或者吃吃日本冰品啊!
 
靠近海邊的商店,有很好的View,是個好地方啊! 
 
這裡有蓋章處 
 
來!
蒐集一枚"東尋坊"限定的印章!
 
吃海鮮、逛土產,
東尋坊,好地方!
 
 
 
 
東尋坊(とうじんぼう)在哪裡呢? 

在日本福井縣北部坂井市三國町安島與石川縣相鄰的日本海沿岸的一處山岩峭壁屬於越前加賀海岸國定公園的一部份。有著獨全世界僅有三處的奇特地理景觀~安山岩柱狀節理。

還有美味又新鮮現撈的海味!

交通:

 1.搭乘JR東海道新幹線從東京車站到米原車站約2小時20分鐘,換乘JR北陸本線到福井車站約1小時5分鐘。
2.搭乘JR 北陸本線從大阪車站到福井車站約 1 小時 55 分鐘,換乘京福電鐵公司的三國蘆原線到三國車站約 35 分鐘,再換乘京福巴士東尋坊約15分鐘。
 
3.搭電車轉巴士前往:
在越前鐵道福井站(JR北陸福井站就在旁邊)搭乘電車(藍線),在三國站下車,接著轉乘京福巴士前往,在京福巴士東尋坊站下車。

越前鐵道官網

上一篇:

【日本。福井。景點】奇岩、美景東尋坊(とうじんぼう)~有著世界僅存三大柱狀節理柱岩

 
~~北陸新幹線之旅文章閱讀~~
1.日本長野輕井澤體驗輕井澤野鳥之森~啄木鳥野生研究中心(Picchio Wildlife Research Centre)體驗賞鳥觀星滑冰
2.日本長野輕井澤賞楓軽井沢野鳥(保護區)的湖光秋色好夢幻紅葉好美麗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