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薰衣草】經典的南法薰衣草明信片景點~塞農克修道院Notre-Dame de Senanque …

歐洲Europe 法國France 國外旅遊
只要Google搜尋“南法薰衣草”圖片,會出來一堆一座修道院前,種滿了紫色薰衣草花田,這座修道院就位於Gordes不遠處的塞農克修道院”(Notre-Dame de Senanque)可見這裡的薰衣草田,是多麼地受大家歡迎啊
……

塞農南克修道院  (Abbaye de Sénanque)
塞南克修道院也叫塞南克聖母院(Notre-Dame de Sénanque),最早建於於1148年。修道院坐落在Gordes镇西北3公里的一處山谷裡。

修道院的花田,是為薰衣草花田,由該院的修道士所栽種,每年在薰衣草盛開的季節6月底到7月中,會漸漸地紫色越來越多,越來越大片,隨著風的吹拂,紫色薰衣草,隨風搖曳生姿,婉如一大片的姿色花海,甚為壯觀。
【延伸閱讀】南法普羅旺斯、蔚藍海岸旅遊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