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貝加爾湖】唯一從貝加爾湖流出的河流——安加拉河(Angara River)有著動人的傳說

俄羅斯 Russia 國外旅遊
前篇提到,俄羅斯貝加爾湖,是世界最大、最深、最古老的湖,它有 336條河流注入貝加爾湖,但唯有一條河是從湖泊流出,那就是——安加拉河(Angara River)長達1779公里的安加拉河,流經伊爾庫茨克(Irkutsk)、安加爾斯克(Anjarsk)、烏索利耶(Usolye)、布拉茨克(Bratsk)、烏斯季伊利姆斯克(Ust-Ilimsk)。

安哥拉河做為貝加爾湖唯一流出的河流,有著一段古老的美麗傳說…….
 

請點入圖案標籤,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不漏接新訊息!

showme-shop
來看看安加拉河的位置: 
它有1779公里這麼長,其中流經的城市流——伊爾庫茨(Irkutsk)是最靠近貝加爾湖的城市。
 
伊爾庫茨(Irkutsk)要參觀什麼?
市中心有著許多木質房屋街道是特色,擁有 1300 處歷史建築遺 產,在1970 年被列為建築古蹟歷史名城,在這次的行程
我們要參觀景點主要有木質房屋街道區波蘭大教堂安加拉河岸東正教堂、十二月黨人故居、斯柏斯卡亞教堂、130 觀光大街、亞歷山大三世紀念公園…. 
 
伊爾庫茨克的安加拉河畔愛情鎖
現在世界各地好像都流行著愛情所啊!到處都有愛其鎖,小米麻糬在法國巴黎(Paris)、安錫(Ancey)、斯洛維尼亞的盧比安納(Ljubljana)、韓國首爾塔….,都有看到它的蹤跡,情侶們來到此地,總是要買一把鎖,把彼此緊緊鎖住。
 
在伊爾庫茨克的安加拉河畔 ,是當地人休閒散步之地,許多新人在此拍攝婚紗,安哥拉沿岸的欄杆,一對對情人們在此互許心願,同時鎖上許願的愛情鎖,院有情人終成眷屬。
 
安加拉河的美麗愛情傳說
傳說,做為貝加爾湖的父親貝加爾,有著337個孩子,其中唯一的女兒-安加拉,長得非常美麗,一天,有隻鳥兒飛到她身邊,告訴她: 北方有個叫做葉尼塞的少年郎非常帥又有才,有女初長成的安加拉,聽到想要去找這位帥哥葉尼塞,於是,趁著黑夜準備偷偷離去,貝加爾這位父親聽到了,當然捨不得啊,怎能讓唯一的寶貝女兒離開她去遠方?
 
貝加爾知曉女兒安加拉要離開之際,趕忙往女兒安加拉奔跑方向拋出一顆巨石(薩滿石),試以阻擋安加拉的去向,然而,為時已晚,安加拉就這樣飛奔到北方,投入情郎葉尼塞的懷抱。
 
這就是貝加爾湖唯一流出往北方注入葉尼塞河——安加拉河(Angara River)的傳說。
 
小米麻糬帶路所有行程一律採預約制,請填寫報名表,留下您的聯絡資訊,
由專人email給您行程價格供付訂。
一團人數: 16~28人上下(依拿到的機位)
團費皆含司領導服務費、簽證費
領隊小米麻糬
 
 
請加入【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
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Facebook Comments Box

你也許會喜歡